4.0 5+

Color Pop Ball-Shooter Puzzle

超級彩色流行球賽來了!用彩球射擊圓形障礙物
World of Web- WOW
近期更新: 2023-03-23
com.WorldOfWeb.SuperBallShooter3DPuzzl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olor Pop Ball-Shooter Puzzle
下載APK安裝檔

《Color Pop Ball-Shooter Puzzle》電腦版信息

《Color Pop Ball-Shooter Puzzle》是一款由World of Web- WOW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Color Pop Ball-Shooter Puzzl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Color Pop Ball-Shooter Puzzle概況

超級彩色流行球遊戲就在這裡!用彩球射擊圓形障礙物。使用彩色射擊火槍粉碎圓形物體,並且也在移動中。你的管子裡裝滿了無限的射擊球。用彩球瞄準和彈出材料。避免撞到黑色障礙物,它會阻止你的球撞到圓牆上。
這是一個獨特的球類游戲,您的目標是完全擊倒圓牆,以便您前進的道路暢通無阻。射擊球進入下一個級別。
在這個超因果遊戲中免費準備。最令人上癮的球類游戲在這里為所有設備和內存大小優化了性能!
Super Color Pop Ball Game 是最好的彩色球類游戲,是一款超級有趣的遊戲,具有令人上癮的一鍵式超休閒遊戲。該遊戲擁有最有趣和最酷的階段,具有令人驚嘆的效果,讓您一整天都沉迷於這款遊戲。
玩超級彩色流行球遊戲並射球獲勝。就像飛碟球,滾球,坡道球,射擊球遊戲,瞄準和射擊等。當水平變得更難時,你會得到扭曲。您需要根據顏色條進行拍攝。通過移動所有障礙物更準確地射擊球並集中精力到達塔底。
遊戲有一個漂亮的撞色3d動作。輪子上最好的球類游戲,不斷圍繞桿子旋轉。在屏幕上單擊一次,使球彈出材料的顏色。超級火球然後撞到多色環中,創造出壁畫的效果。
當球擊中錯誤的顏色堆棧時,球會被破壞。只是不要忘記,如果您的鑽孔機發生故障,沒有人能夠修理它,您將不得不從頭開始彈出材料。射擊球以擊倒所有障礙物以贏得關卡。使用無限球玩這個遊戲,享受無限的樂趣。

Super Color Pop Ball Game 是一款一鍵上癮的射擊球類游戲。
點擊拍攝。按住以獲得更多樂趣。
遠離障礙物。
300 級酷炫圖形

Super Ball Shooter 3D Puzzle Ball Smash 遊戲在這裡使用魔法火球擊落圓形移動障礙物。使用火槍粉碎圓形物體,在移動中也是如此。你的管子裡裝滿了無限的射擊球。瞄準並正確粉碎物體,為下一個障礙物讓路。避免撞到黑色障礙物,它會阻止你的球撞到圓牆上。您的目標是完全擊倒圓牆,以便您可以繼續前進。粉碎所有障礙並進入下一個級別。在這款超因果遊戲中免費提供 300 多個關卡。最令人上癮的堆棧球遊戲在這里為所有設備和內存大小優化了性能! Super Ball Shooter 3D Puzzle是最好的Stack hit ball 3d,是一款超級有趣的遊戲,具有令人上癮的一鍵式超休閒遊戲。該遊戲擁有最有趣和最酷的階段,具有令人驚嘆的效果,讓您一整天都沉迷於這款遊戲。
玩超級球射手 3D 拼圖,稱為飛碟球、滾球、坡道球、流星球遊戲、瞄準和射擊等。當關卡變得更難時,你會得到扭曲。要在關卡中用火球擊中扭曲的煙囪,需要更高的準確性和專注力,才能通過移動所有障礙物到達塔底。超級球射手 3D 拼圖是車輪上最好的擊球 3d 跳躍,它不斷圍繞桿子旋轉。在屏幕上單擊一次,使簡單的火球變成一個超級球這個超級火球然後撞到多個顏色環中。當球擊中錯誤的顏色堆棧時,球會被破壞。只是不要忘記,如果您的鑽孔機發生故障,沒有人能夠修理它,您將不得不再次啟動軌跡球。點擊並擊倒所有障礙以贏得關卡。使用無限球玩這個遊戲,享受無限的樂趣。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Color Pop Ball-Shooter Puzzle吗

展開

暢玩《Color Pop Ball-Shooter Puzzl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olor Pop Ball-Shooter Puzzl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