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100+

Cleon - 勇士墜落

Gismart
近期更新: 2021-01-12
com.degodiygames.cleo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leon - 勇士墜落
下載APK安裝檔

《Cleon - 勇士墜落》電腦版信息

《Cleon - 勇士墜落》是一款由Gismart開發的街機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Cleon - 勇士墜落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Cleon - 勇士墜落概況

控制被永恆禁錮在競技場、必須不斷與邪惡對抗的史詩英雄。 這是 Cleon,由您操控如何沿途擊碎戰勝怪物、惡魔及障礙,在惡境中戰鬥…

在 Cleon 中,您將控制一位強大的英雄,在充滿怪物的無盡關卡中由您操控沿路擊碎、猛擊及戰鬥。 慶幸的是在精確點擊和零時差出擊的遊戲中,摧毀敵人的過程是前所未有的流暢而令人上癮。 在你猛擊巨大的敵人時,可以通過點擊的力度操控英雄出擊的力量和強度。 但這卻也不簡單。 在遊戲中您將從天際墜落,躍下遭遇一個個敵人,與您之前玩過的街機遊戲完全不同。

隨著遊戲進行,可以為英雄升級更強的裝甲和更高的攻擊值,確保每次點擊都是一次超級猛擊!

歡迎來到千載難逢的點擊戰鬥。 歡迎來到 Cleon。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Cleon - 勇士墜落吗

展開

暢玩《Cleon - 勇士墜落》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leon - 勇士墜落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