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5+

Loop Maker Pro - 音樂創作家

隨時隨時創作音樂!成為專業音樂創作家!
Gismart
近期更新: 2024-03-28
pads.loops.dj.make.music.bea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Loop Maker Pro - 音樂創作家
下載APK安裝檔

《Loop Maker Pro - 音樂創作家》電腦版信息

《Loop Maker Pro - 音樂創作家》是一款由Gismart開發的音樂音頻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Loop Maker Pro - 音樂創作家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Loop Maker Pro - 音樂創作家概況

使用Loop Maker Pro製作旋律並隨之舞動。

此款超強音樂製作應用程式能幫助你創作音樂,一支手機就能搞定!

點開音樂製作工具,從零開始了解如何製作動聽音樂。Loop Maker Pro將一步步引導你完成所有步驟,順利邁向音樂製作之路。只需開啟應用程式,輕觸Pad打造洗腦音樂。

曾經夢想成為專業DJ嗎?想要人群隨著你的音樂舞動嗎?美夢成真,就是現在!開啟應用程式,運用音樂循環混出好音樂。輕觸Pad控制器敲擊音符,打造你專屬的全新音樂。

使用節奏Pad控制器的不同音樂類別將之混音,簡單上手莫過於此!只需片刻,你就能運用此款簡單的音樂製作工具打造好聽音樂。

Loop Maker Pro為你提供以下功能:
• 輕觸Pad控制器即可開始音樂製作—就是如此簡單!
• 訪問超大音樂庫,使用超讚曲目讓你的音樂製作旅程更上一層樓。來看看我們的音樂風格—嘻哈、搖滾、電音、流行、迴響貝斯等更多!
• 使用操作簡單的Pad控制器打造迷人音樂。
• 使用循環樂句效果器混音,呈現專業品質。
• 使用應用程式內的Pad控制器增添驚人的FX特效,給你的音樂加點料,瞬間高人一等。

使用我們的循環樂句效果器,打造你的世代代表作。我們等不及洗耳恭聽!

下載音樂製作工具,並讓世界聽見你的音樂天份。我們知道你勢在必行!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Loop Maker Pro - 音樂創作家吗

展開

暢玩《Loop Maker Pro - 音樂創作家》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Loop Maker Pro - 音樂創作家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oop Maker Pro - 音樂創作家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