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Castlevania: SotN

惡魔城:夜之交響曲
KONAMI
近期更新: 2021-06-16
jp.konami.epjCastlevania2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astlevania: SotN
下載APK安裝檔

《Castlevania: SotN》電腦版信息

《Castlevania: SotN》是一款由KONAMI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Castlevania: Sot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Castlevania: SotN概況

深受喜愛的惡魔城系列的標誌性遊戲終於面世了。經典控制台動作RPG的直接端口可讓您跳,衝,斜線穿越德古拉的城堡,如Alucard,同時在途中遇到一系列獨特的敵人和角色。

通過其原創的開創性遊戲之一以及著名的音樂和圖形重新發現惡魔城的世界。

□特點

與遊戲控制器完全兼容

新的繼續功能

用艱苦的戰斗里程碑解鎖成就

支持6種語言:英語,日語,德語,法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

□注意事項

・像素4
關閉“平滑顯示”。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Castlevania: SotN吗

展開

暢玩《Castlevania: Sot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astlevania: SotN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