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5+

Bounce Dunk - basketball game

向您展示運球並嘗試將跳球猛擊入籃筐
SayGames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bounce.dunk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ounce Dunk - basketball game
下載APK安裝檔

《Bounce Dunk - basketball game》電腦版信息

《Bounce Dunk - basketball game》是一款由SayGames Ltd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ounce Dunk - basketball gam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ounce Dunk - basketball game概況

🏀 只是彈跳和扣籃

⛹🏻‍♀️⛹🏽‍♂️ 當你是一名籃球運動員時,除了沖向籃筐你還會做什麼?在這個有趣的休閒平台遊戲中,沿著大城市的簡陋街道運球,投籃和驚人的流氓,籃球比賽從不停止。在這款有趣的自由式遊戲中,看看你是否具備扣籃、搶錢和運球的技能。

猛擊!遊戲中的每個關卡都包含一系列障礙、籃球架、美元鈔票、街頭暴徒和您必須運球穿過的水果盒。在無窮無盡的有趣遊戲系列中適當地閃避、粉碎、抓取和得分:

讓它下雨! 讓球彈跳以擊中關卡中的每個籃筐並粉碎每個目標以匹配遊戲中迄今為止的最高分,或者為所有水桶的完美回合設定您自己的基準你可以得分!
保衛區域! 玩跳躍遊戲時打倒流氓清理街道,其中一些人在搶劫無辜路人時會被當場抓獲,所以向他們扣籃吧快速地!
敲出所有正確的音符! 彈奏音符盒,砸碎水果,享受玻璃破碎的聲音。遊戲中的一些障礙不會給你帶來積分或金錢,它們只是扣籃的樂趣!
不要被阻擋!避免坑洼和成排的尖刺,否則你將不得不把球帶回家並重新開始關卡。
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在關卡結束前,擊中毒菌使球的大小增加一倍,以獲得額外的分數和額外的破壞力。
絕對的車禍!有大量漂亮的汽車擋在你的路上。在它們上彈得足夠硬,輪子就會掉下來。
飄揚旗幟! 將旗幟盡可能高地舉到旗桿上,以高調結束迷你籃球的每個級別,以獲得額外的滿足感和額外的分數!

不僅僅是彈跳
Bounce Dunk 的常規關卡中有很多內容可以讓您享受數小時的球球樂趣,但如果這還不夠的話:

Boss it! 達到 Boss 關卡,您的任務是通過彈跳將暴徒從他們的 lowrider 中擊倒。用力運球將它們全部趕走,然後從後備箱中取出大筆錢!
時尚球! 想用閃光球彈跳嗎?把你在街上賺到的現金花在各種各樣很酷的新球和盾牌皮膚上,你會在你完成關卡時解鎖這些皮膚。

🔥 你是個球手嗎?🔥

對帶有一點街頭風格和招搖的有趣籃球遊戲感興趣嗎?清晰的圖形、美妙的節拍和令人難以置信的令人滿意的觸覺彈跳效果增強了您的遊戲體驗,並將讓您一次又一次地回來彈跳和扣籃!立即下載 Bounce Dunk 並準備投籃並製造混亂!

隱私政策:https://say.games/privacy-policy
使用條款:https://say.games/terms-of-use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ounce Dunk - basketball game吗

展開

暢玩《Bounce Dunk - basketball gam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ounce Dunk - basketball gam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