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5+

Home & Garden: Design Makeover

建造你夢想中的農舍。設計、裝飾和翻新!
Goodgame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1-06-16
com.goodgamestudios.bigfarmhomeandgarde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ome & Garden: Design Makeover
下載APK安裝檔

《Home & Garden: Design Makeover》電腦版信息

《Home & Garden: Design Makeover》是一款由Goodgame Studios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Home & Garden: Design Makeove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Home & Garden: Design Makeover概況

家庭與花園:改頭換面是Big Farm:Mobile Harvest背後屢獲殊榮的工作室提供的免費家庭設計三消益智遊戲,您可以在其中成為最佳設計師,並幫助幸運的客戶改變自己的破舊習慣並使房屋崩潰,進行驚人的設計改造。解決難題,以美麗的家具🛏️和裝飾help幫助設計,定制和裝飾理想的夢想家園。

您的客戶指望您將房屋重塑為昔日的輝煌。使用數十種自定義選項翻新各種房屋!挖掘可愛的故事情節,並與一系列獨特而又豐富多彩的角色互動。

b 設計房屋:裝修和裝飾不同的房間風格,包括家庭友好的農舍,舒適的臥室,質樸的廚房和時尚的浴室。幫助客戶,從新婚夫婦到家庭和老年人。

b 表達自己:改造夢想中的房屋:您喜歡經典的農舍還是現代風格?您決定,您設計!定制各種令人難以置信的高端設計師家具🛋️,照明,地板和其他裝飾🖼️。設計房屋或房間,使其像您的夢中一樣!

b 上癮的遊戲玩法:比賽3拼圖和家居裝飾遊戲的結合為您帶來了壓倒性的有趣遊戲體驗!交換和匹配,恢復和改建房屋,並立即成為令人嘆為觀止的冒險的一部分!

👪使您的客戶滿意:結識Benny,Lydia及其所有正等著您的快樂朋友。了解有關有趣和生動人物的熱情故事的更多信息。您有新的家庭裝修想法嗎?他們將幫助您一路裝飾!

🧩解決有趣的3級謎題:挑戰數百個獨特的3級謎題。享受各種遊戲模式,與您的朋友無盡的放鬆樂趣。

b 經常更新內容:進行新的免費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內部和外部設計挑戰,平面圖,室外花園,景觀,季節性物品等等!

家居與園藝:Design Makeover完全免費,可以選擇購買應用程序內購買。您可以使用設備設置禁用應用內購買。該遊戲需要互聯網連接。隱私政策,條款和條件,版本說明:https://www.goodgamestudios.com/terms_zh/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Home & Garden: Design Makeover吗

展開

暢玩《Home & Garden: Design Makeove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ome & Garden: Design Makeove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