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Aquarium Land - Fishbowl World

在這個魚缸水族箱遊戲中去海洋世界釣魚並捕魚!
Homa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happykamp.aquariumlan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Aquarium Land - Fishbowl World
下載APK安裝檔

《Aquarium Land - Fishbowl World》電腦版信息

《Aquarium Land - Fishbowl World》是一款由Homa開發的街機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Aquarium Land - Fishbowl Worl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Aquarium Land - Fishbowl World概況

歡迎來到水族館樂園,這是您玩過的最好的海洋世界魚類遊戲之一!

您是優秀的水肺潛水員嗎?一直對水族館和魚缸充滿好奇?潛水抓魚很有趣!出海釣魚,捕捉金魚、海星、粉紅海豚、錦鯉、小龍蝦等小魚品種,並將它們添加到您的魚缸中,以擴大您的水族館迷你市場,並吸引更多遊客和買家來到您的魚市場!使用你的水肺潛水員魚腦進入魚界大海,在你最喜歡的水族箱遊戲中找到最佳的釣魚地點!

在您的水族箱遊戲中在海洋和魚類中潛水時發現新的謎團,您也可以將它們收集在您的魚缸中,每種海洋動物、大魚或小魚、粉紅海豚或粉紅鯨都有一個客戶。您所要做的就是有態度地釣魚並享受賣魚賺錢的樂趣!

投資您的水族館公園,像真正的魚類大亨一樣探索海洋世界!您賺的錢越多,獲得的升級就越多!這款魚類遊戲既有趣又令人上癮,就像我的迷你市場一樣,圍著魚轉圈,小小釣魚,但裡面有很多魚類,如金魚、海星、粉紅海豚、錦鯉、小龍蝦、粉鯨和許多其他海洋動物,過著魚界的魚生活!

即使漲潮的時候,你能找到合適的釣魚點來捕獲更多的魚嗎?使用您的水肺潛水員魚腦,像他們一樣思考並按照魚類規則玩耍,填滿您的 fisbowl 水族箱!

在海洋中釣魚,並在你的小魚缸水族館中解鎖新魚缸!如果你有態度釣魚,釣魚遊戲永遠不會這麼有趣!將您尋找釣魚地點的水平提高到專家水平,圈住魚並收集它!這不是一個小型的釣魚遊戲,你必須對你帶到魚缸的每條魚付出努力,你才能捕獲並有態度地釣魚!

您的遊客想要更多美麗的水族魚缸魚類,如金魚、海星、海豚、錦鯉和更多小型魚類,而您應該將它們放入您的魚缸水族箱和魚缸中,即使在漲潮時也要小心游泳,並且直接在你的迷你超市賣魚!銷售越多,就能賺到更多錢來擴大您的水族館魚缸!在他自己的水族箱遊戲中扮演真正的魚類大亨,並用魚的錢為海洋世界魚類王國購買更多的水族館。魚規則遊戲!

你能成為最好的魚缸大亨,讓潮汐引導你並統治你的瓷磚水族箱嗎?聽起來很可疑?!

立即暢玩 Aquarium Land,填滿您的魚缸!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Aquarium Land - Fishbowl World吗

展開

暢玩《Aquarium Land - Fishbowl Worl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Aquarium Land - Fishbowl Worl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