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2K+

砰砰法師

弓箭傳說團隊最新力作!
Habby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habby.punbal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砰砰法師
下載APK安裝檔

《砰砰法師》電腦版信息

《砰砰法師》是一款由Habby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砰砰法師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砰砰法師概況

沈睡的砰砰法師,是時候覺醒了!與邪惡軍團領袖作戰!
砰砰魔法大陸已經危在旦夕,作為法師會的成員,你肩負著抵抗惡魔拯救法師大陸的重任!
在這裏,你將與邪惡軍團奮戰到底,抵擋他們一波一波的入侵!揮動手中的法杖吧!讓邪惡軍團感受一下你的魔法!
當然,你得額外小心,邪惡軍團也不是吃素的!稍不留神你就可能全軍覆沒,只能重頭再來!

功能亮點:
-Archero故事的延續,開啟了新的冒險征程。
-全球首創Roguelite彈球體驗。
-超簡單操作。
-超100種無限技能Combo。
-超1000層關卡,等你挑戰!

FaceBook:@PunBallTW
客服聯系方式:punball@habby.com

※本遊戲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 保護級」 六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根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第8條之一,遊戲軟體內容有「暴力:可愛人物打鬥或未描述角色傷亡細節之攻擊等而無血腥」列為護級。
※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本遊戲為免費遊戲,但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適度消費
關於訂閱。
※ 消費者為限制行為能力人者,本契約訂定時,應經消費者之法定代理人同意,本契約始生效力;消費者為無行為能力人者,本契約之訂定,應由消費者之法定代理人代為之,並應於消費者之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契約之所有內容後,方得使用本遊戲服務,本契約條款變更時亦同。

《砰砰法師》由Habby研發並由愛彼遊戲有限公司代理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砰砰法師吗

展開

暢玩《砰砰法師》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砰砰法師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