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000+

姬武將:戰國亂舞

SD Mobile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zg.zjlw.gp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姬武將:戰國亂舞
下載APK安裝檔

《姬武將:戰國亂舞》電腦版信息

《姬武將:戰國亂舞》是一款由SD Mobile Games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姬武將:戰國亂舞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姬武將:戰國亂舞概況

戰國少女最終本能寺の變
「姬武將:戰國亂舞」好配信中 登錄即可獲得SSR

日本戰國著名姬武將一統天下 我的戰場由姬做主

當你在異世醒來之時,已被人們稱之為【覺醒者】
眾多日本戰國歷史武將以少女身份出現,幕府的戰火又重新點燃,一股意圖破壞平和的邪惡勢力正在逼近。被少女們頑強抵抗的身姿感染,於是你以【覺醒者】之名決定幫助她們。

〓勾心鬥角的幕府內戰〓
緊張刺激的幕府戰每天上演,刺探軍情、糧草護送、剿滅山匪。當攻城戰車已抵達城門時,將軍,是攻還是守?

〓穿越異世戰國新生活〓
市坊買賣小玩意,神社許願保佑,小庭院與戰姬互動嬉戲,家族內政經營,體驗跨越500餘年的戰國日常。

〓全息動態真實地圖〓
真實還原歷史版圖,全息宏觀新視覺,瞬息萬變的戰場盡在掌握之中,戰國時代的新主人是誰,你說了算!

〓人氣聲優柔情獻聲〓
悠木碧、豊崎愛生、茅野愛衣、井口裕香、小松未可子、伊瀬茉莉也等多名人氣CV傾情助陣,聲控不容錯過!

【溫馨提示】
※因遊戲內容涉及「性」,故級別為「輔導15歲級」。
※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或裝扮但不涉及性暗示。
※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遊戲部分內容或服務需另行支付其他費用。

若您於遊戲中遇到的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
臉書 @姬武將:戰國亂舞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OK.sengoku/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姬武將:戰國亂舞吗

展開

暢玩《姬武將:戰國亂舞》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姬武將:戰國亂舞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