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100+

九道仙緣

歡樂派
近期更新: 2020-11-26
com.funmily.jds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九道仙緣
下載APK安裝檔

《九道仙緣》電腦版信息

《九道仙緣》是一款由歡樂派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九道仙緣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九道仙緣概況

《九道仙緣》是一款3D奇幻仙俠多人在線角色扮演手遊,三種不同職業各顯風格,特色坐騎和戰翼自由搭配多種夢幻皮膚,多種Q萌靈童伴隨主人出戰,神兵利器盡在副本任務唾手可得,炫酷的技能特效如蒞臨仙境般感覺,結婚系統體驗神仙眷侶的滋味,激情的仙盟紛爭,誰才是真正的仙道霸主,一起徵戰《九道仙緣》,尋求有緣人!

■背景故事

上古時期,天地初開,清者上浮而為天,濁者下沉而為地,萬物得以生長,若人間清氣盛,則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若濁氣盛,則天災人禍,戰事不斷
千年前,“玄穹帝君“於天地間設置九處封印控制濁氣上浮,人間方得千年太平
千年後,一處封印遭破壞,濁氣侵蝕人間,天下即將大亂,在亂世中,武林眾名俠相識相交,在眾多仙俠的協助下,一步步的拯救蒼生……

■角色介紹

淩虛閣 操控遠程劍氣,滅敵於無形
玄璣門 隱藏破月之刃,瞬間掌控生死
霸絕營 身負開天神力,徹底碾碎對手

■系統介紹

【華麗仙羽、闖蕩仙界、暢通無阻】

仙羽分為多階,每提升一階都將大幅提升你的戰鬥力,讓戰鬥更加酣暢淋漓。規定時間內達到的戰力和階數,還可以免費領取“戰翼達人”的稱號。升級戰翼可以給你帶來大量的暴擊屬性加成,讓你所向披靡無人能敵。幻化後的戰翼外觀酷炫大氣,帶上它,你就是整個地圖最強的王者。

【可愛靈童、為你助戰、形影不離】

靈童戰鬥時可毫不含糊,小小的身體能夠爆發洪荒之力,觸發強大技能讓戰鬥勝利更加輕鬆。不僅有眾多靈童可以挑選,還有超萌外觀和升星系統,玩法多樣,快讓靈童陪伴你行走仙界吧!

【裝備鍛造、強化升星、所向披靡】

使用“裝備強化石”即可強化裝備,強化等級越高,提升的屬性越大。獨特的裝備升星功能,可以使你的裝備如虎添翼。獲得的多餘裝備也不要浪費,進行裝備分解將有幾率獲得升級裝備的一切材料,所有裝備資源迴圈利用,絕不浪費!

【寶石鑲嵌、淬鍊頂級、戰無不勝】

想要快速提升戰鬥力,寶石是你不可缺少的系統,同時啟動6個礦工原石產量將會提升5倍!使用元寶10連切,切出高級寶石幾率大幅提升,裝備鑲嵌寶石後不僅戰力飆升,還能提高攻擊、防禦和生命,讓你在對抗中得心應手!

【天機抽牌、命中注定、天賜良機】

選擇困難症的你,不知道先做什麼任務好?讓天機牌幫你選擇!與普通任務完成途徑不同的是,在天機牌系統中抽取任務並完成後,可獲得豪華元寶獎勵,這是前所未有的獎勵放送!不想做任務?那就一鍵完成吧!每日更有30次翻牌機會,抽取到你滿意的任務為止!

【神魔之境、擊敗頭目、力獲神裝】

想要獲得更多更高級的裝備、材料,打boss就對了,神魔之境內有各式各樣兇狠的BOSS,擊殺BOSS可以獲得所有你需要的裝備,還有外觀碎片,可以合成稀有的華麗外觀。悄悄告訴你,購買至尊會員,還有專屬BOSS任你蹂躪,再也不用苦苦等待刷新。


【結婚良緣、締結情分、喜獲麟兒】

是否還在苦惱修仙之路上太過孤獨,那就來尋找你的靈魂伴侶吧!給自己一場盛大的婚禮,讓所有仙友為你們作見證!婚後更可以擁有自己的寶寶,寶寶屬性夫妻同享,真正做到榮譽與共!夫妻攜手培養愛情樹,進行結婚紀念,讓生活充滿儀式感!還有夫妻專屬副本、活動,使單身狗嫉妒落淚。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九道仙緣吗

展開

暢玩《九道仙緣》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九道仙緣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