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0+

人中之龍Online

Gamegate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softstargames.ryuo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人中之龍Online
下載APK安裝檔

《人中之龍Online》電腦版信息

《人中之龍Online》是一款由Gamegate INC.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人中之龍Onlin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人中之龍Online概況

【遊戲介紹】
以新主人公「春日一番」為中心的發展,穿梭在生死鬥爭的黑社會中如何貫徹他精神的故事,在東京-神室町這舞台上將掀起一股抗爭的旋風,而等待著他的命運會是.....

【前言】
東洋第一的娛樂街,神室町。在這充滿色與暴力的街上所長大的黑道「春日一番」為自己所崇敬的組長「荒川 真澄」,代罪入刑。然而隨著歲月流逝,17年後離開苦窯的春日,在面前等著的是大幅改變的城市與將槍口指向自己的荒川……

■全新故事
在這被近江連合與警察共謀下所治理的神室町,早已失去了色彩與邁向了死寂,而春日該如何出手拯救這一路看到大的神室町呢?這些內容都將等著你來解鎖!

■新舊角色們全登場!
歷代人氣角色們逐一登場!被命運引導而來的人們,在神室町展開交會。

■直覺!爽快!!打架戰鬥!!
繼承「人中之龍」世界觀的幹架戰鬥。集結傳說中的角色們,稱霸神室町!

■公關酒店再次開張!
系列作從未缺席的公關俱樂部依然健在!
與可愛的女孩們在越夜越熱鬧的街上HIGH起來吧!

[分級資訊]
※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菸酒、反社會、性、不當言語之情節,
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
※本遊戲為免費下載,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人中之龍Online吗

展開

暢玩《人中之龍Onlin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人中之龍Onlin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