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5K+

軒轅劍 - 劍之源

星宇互娛
近期更新: 2024-03-16
com.softstargames.mswdj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軒轅劍 - 劍之源
下載APK安裝檔

《軒轅劍 - 劍之源》電腦版信息

《軒轅劍 - 劍之源》是一款由星宇互娛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軒轅劍 - 劍之源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軒轅劍 - 劍之源概況

大宇正版授權!首款軒轅劍策略放置手遊

從上古到東漢三國到盛唐,古史流傳的愛恨情仇,烽火連天的皇朝戰役,歷代英雄首次全員集結,為放置卡牌增添經典元素,一部跨時空題材的史詩劇情,指劃間喚醒你我的塵封記憶。

● 遊戲特色

【爽快放置 一指升級】
年度最佳策略放置手游,神殿英雄共享卡牌等級裝備,揮別黑眼圈,忘掉那些年熬夜打裝升等的肝苦談吧!

【策略佈陣 極智對決】
五行相剋、相生陰陽,軒轅劍群俠陣容成就極智佈陣,一指組團,向全世界展示你的強悍!

【遠征之旅 冒險啟程】
數十種的主題冒險,上百關的遠征旅途,破千層的通天試煉,多樣化的系統玩法,數不清的競技內容,讓你隨時隨地想玩就玩,想打就打!

【迷陣探寶 爆爽收益】
融合大富翁休閒樂趣,地圖上滿滿的獎勵資源,每一格都充滿無限樂趣,用一粒骰子決定下一步的未來,小蝦米也可以富甲一方。

※官方資訊
更多遊戲完整資訊及介紹,請關注《軒轅劍-劍之源》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ftstar.mswdj/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軒轅劍 - 劍之源吗

展開

暢玩《軒轅劍 - 劍之源》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軒轅劍 - 劍之源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