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21K+

大俠客-龍行天下

龍年新春版本開啓,五大新角到訪!
ALICE GAME
近期更新: 2024-03-19
com.rxsj.ssjj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大俠客-龍行天下
下載APK安裝檔

《大俠客-龍行天下》電腦版信息

《大俠客-龍行天下》是一款由ALICE GAM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大俠客-龍行天下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大俠客-龍行天下概況

【登入領取200連抽,福利加碼大狂歡】
全新武林,超多福利等你來拿!登入領取扭蛋幣200連抽!還有各種養成加速道具獲取福利,更有機會抽到萌寵靈騎,下一個歐皇會是你嗎?


【暢意江湖,感受唯美武俠風】
唯美武俠MMO手遊,特色江湖場景極具夢幻氣息,翩翩躍過潺潺流水,看桃花笑春風。精緻3D畫面,人物動作實時光影;遊戲場景清新明亮,讓你在武俠世界裡流連忘返!


【熱血青春,只為你而來】
進入遊戲,你就是主角!引領主線劇情發展,征戰武俠世界,開啟全新冒險。體驗全新的武俠玩法,感受激情副本戰鬥;獨步江湖擂臺比武,跨服對決下戰書,同台競技劍指中原神地,門派混戰誰與爭鋒;更有各種BOSS帶來激情戰鬥體驗!


【炫酷變身,體內神力在覺醒】
造型多樣,江湖遊俠盡顯個性風采;霸氣羽翼,炫酷坐騎令你目不暇接!靈獸萌寵隨你征戰四方,共赴天涯;神兵神功造型酷炫,超凡助戰伴你演繹武俠傳奇!


【親密社交,打造只屬於你們的浪漫關係】
完善的交互系統助你時刻約起來,好友、兄弟、幫派、跨服等多樣的社交玩法等你來參與。實時親密互動,歷經相知喜結姻緣,盛世婚宴留作千秋佳話!


【豎屏操作,離線成長全新體驗】
豎屏帶來全新操作體驗,釋放雙手告別枯燥打怪升級;離線掛機亦可獲得經驗獎勵,輕鬆快意闖江湖!


====聯繫我們====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sjj.dxk或搜尋@大俠客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遊戲內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大俠客-龍行天下吗

展開

暢玩《大俠客-龍行天下》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大俠客-龍行天下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