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島

坐下來,放鬆一下, 在企鵝島與可愛的企鵝一起度過美妙時光。
Habby
下載 企鵝島 APK
版本 1.67.1
更新日期 2024-03-28
評分 4.6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fantome.penguinisle
下載數 1000+
企鵝島 簡介
通過創建自己的棲息地收集各種企鵝。
可愛又可愛的企鵝在等著你。

享受輕鬆的音樂,享受海浪。


遊戲特色
- 簡單而簡單的遊戲
- 各種企鵝和北極動物
- 可愛的動物動畫
- 美麗的北極風光
- 舒適的旋律和波浪的聲音


聯繫我們
penguinisle@habb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nguinisle
Instagram: @penguinsisle
***********

分級資詢
因遊戲內容未涉及非普遍級之情節
故建議應列級別為「普遍級」。

警語:
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若有以購買遊戲點數(卡)、虛擬遊戲幣或虛擬寶物作為付費方式者,應標示其付費內容及金額、遊戲部分內容或服務需另行支付其他費用,或其他類似警語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企鵝島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企鵝島 APK」
2. 安裝 企鵝島
3. 啟動並享受 企鵝島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企鵝島
3. 啟動並享受 企鵝島
關於 企鵝島 Android版的評論
很好玩!是很療癒的放置型遊戲!不定時有一些活動,增添遊戲樂趣,增加了很多裝飾物這點很棒,但有時候企鵝會在奇怪的地方卡住,一直在那個位子像平時走動一樣的動,但看起來就是在原地踏步,無法移動,有時甚至出現企鵝在水上走路的畫面,希望你們能改善的越來越好!加油!
最近也一直遇到廣告沒辦法的問題,今天打開遊戲想要嘗試解決時,卻發現一直無法顯示,黑屏然後就閃退,還沒記下遊戲ID,很怕刪了重裝遊戲記錄就會消失,請問這還有救嗎🥲 2024.02.06 還沒記下遊戲ID,但因為已經無法打開遊戲畫面,重裝會有影響嗎 2024.02.26尋求客服(信箱)的協助,很有耐心的幫我,一來一回講了很多,訊息基本上一天內回(需要解決問題的時間),覺得真的很棒。刪除重裝第一次遊戲可以打開了,但有閃退卡頓問題,後來刪除重裝多次,一度數據消失一半(等級還在,但企鵝不見),但有記下ID他們會協助找回。
遊戲還不錯,只是畫面中字體太小,而且顏色與背景接近,看不清楚,另外愛心加倍的獎勵都沒有了,要累積很久,最後是最近更新後常常一看廣告就黑屏很困擾! 今天寶物船,禮品,寶石和道具均無法透過觀看廣告取得。
企鵝島 APK FAQ

企鵝島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企鵝島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企鵝島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