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問題
1.什麼是雷電聯盟?
2.雷電聯盟用戶通過什麼模式獲得收入?
3.哪些推廣行為是官方不允許的?
4.如何進行每月的收款?
5.如何聯繫雷電聯盟官方獲取更多支援?
6.雷電聯盟的條款與協議
帳戶問題
1.如何註冊&登入?
2.主頁面介紹
3.遊戲訂單介紹
4.訊息提醒介紹
5.推廣素材介紹
收款問題
1.如何新增&更新收款方式?
2.雷電官方支援哪些付款方式?
3.雷電聯盟付款政策
4.如何知道是否收到款項
5.免責聲明
雷電聯盟介紹
一般問題
1.什麼是雷電聯盟?

聯盟是由雷電模擬器發佈的一種官方合作模式。可以通過您的網誌,YouTube頻道甚至部落格上推廣雷電模擬器或者遊戲,獲得高額的收入作為獎勵。无论您是YouTuber/Blogger/Influencer還是普通人,只要你有一定的推廣資源,並且願意推廣雷電模擬器,都可以成為我們聯盟的一員。

2.雷電聯盟用戶通過什麼模式獲得收入?

您主要通過以下兩種模式獲得收益:
1.如果遊戲offer裡有適合您推廣的遊戲,您可以添加遊戲offer,複製專屬的遊戲連結,將用戶引導至雷電模擬器網站的遊戲詳情頁面,下載雷電模擬器並安裝對應的遊戲。每完成一次安裝,您都可以獲得收入。
2.如果遊戲offer裡沒有您可以推廣的遊戲,您可以選擇推廣聯盟連結,將用戶引導至雷電模擬器網站,下載並安裝雷電模擬器。每完成一次留存轉化,您都可以獲得收入。金額取決於用戶所在的國家/地區。

3.哪些推廣行為是官方不允許的?

根據雷電聯盟推廣計劃的條款與條件,不允許用戶通過以下方式吸引用戶完成遊戲安裝/模擬器安裝:
● 搜索引擎廣告(Google Adwords、Yahoo! Search Marketing、Microsoft adCenter 等);
● 雷電模擬器下載器,除非得到雷電模擬器官方明確批准;
● 來自付費社交流量,除非得到雷電模擬器官方明確批准;
● 在未經用戶確認的情況下重新導向;
● 替換的SERP;
● 垃圾郵件(電子郵件、網路、IM等);
● 具有誤導性的廣告;
● 創建與雷電模擬器類似的網站來誘導用戶該網站位官方網站;
● 使用不正當的方式刷量增加虛假的安裝量;

4.如何進行每月的收款?

只需要在主頁完善付款信息,您的賬戶每個月將自動收款。我們預設在次月的月底前支付當月的款項,如10月份的款項將在11月30日前完成到款。如果對收款有任何疑問,可以聯繫我們聯盟專項的相關客服咨詢。

5.如何聯繫雷電聯盟官方獲取更多支援?

如果您對聯盟專項有任何疑問,或需要獲取更多支援,可以登錄雷電聯盟主頁,添加聯盟經理的Line好友或發送郵件到support_tw@ldplayer.net郵箱,獲取聯盟經理的幫助與支援。

6.雷電聯盟的條款與協議

點擊瀏覽 雷電聯盟的條款與協議 , 加入雷電聯盟需同意此協議。如果對此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收款問題
1.如何新增&更新收款方式?

點擊收款訊息,完善個人收款資訊,選擇一種您可接受的收款方式,即成功增加收款方式。
如需更改收款方式,請在每月底之前及時更改以便生效。請登入個人收款資訊,更改您的收款訊息。

2.雷電官方支援哪些付款方式?

雷電模擬器目前支援以下付款方式:PayPal, ACH, e-Check, Wire Transfer等,請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以及匯率,選擇最適合您的收款方式。點擊連結即可了解當前付款方式覆蓋的情況。

3.雷電聯盟付款政策

付款政策
重要提示:如果您在月底之前沒有填寫/更新那您正確的收款詳細資料,付款將無法按時處理。
收費政策:
國際ACH/當地銀行轉賬/eCheck -$5
PayPal - $1 (加上最多2%的費用:美國地區上限為$1, 其他國家地區上限為$20
• 以$200收款為例 - 美國收款人:$2 = $1 + $1 ( 2% x $200, 上限为$1)
•以$200收款為例 -其他國家地區收款人:$5 = $1 + $4 (2% x $200)
國際電匯- $20 (非美元); $26 (美元)
我們所有付款均以美元支付,您可以在完善付款訊息的時候選擇您需要的幣種,這可能需要您自行承擔匯率差額。
除去電匯,所有方式的最低收款金額:$30 USD,如果您的累積金額沒有達到$30USD,將會累積到次月,直到金額達到$30USD為止。
電匯最低支付金額:$1000USD
雷電官方默認付款條件是在次月支付上一個月的款項,這意味著例如10月的付款將在11月處理完畢。

4.如何知道是否收到款項

一旦付款成功,我們會向你傳送信件。您也可以查看自己的收款賬戶是否有收到款項。

5.免責聲明

雷電聯盟付款由第三方支付平台Tipalti(https://tipalti.com/)提供。所有支付相關訊息與付款相關政策最終解釋權歸Tipalti所有,與雷電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