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現在開始提供模擬遊戲“ Uma娘漂亮的德比”!讓我們盡情享受Uma娘在深度訓練系統和高質量3D中表達的世界!
Cygames, Inc.
下載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APK
版本 1.16.7
更新日期 2024-03-27
評分 4.6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jp.co.cygames.umamusume
下載數 12K+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簡介
介紹訓練馬女孩和支持卡!皮卡扭蛋舉行!
訓練模擬遊戲“Uma Musume Pretty Derby”現已推出!
讓我們享受以深度訓練系統和高質量3D表達的Uma Musume世界吧!

◆ 簡介
“烏瑪娘”。他們為跑步而生。
以異世界的名字出生,時而詭異時而輝煌
我會繼承那個靈魂然後逃跑。那是他們的命運。
沒有人知道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烏瑪娘未來的比賽結果。
他們繼續奔跑。只瞄準眼尖的目標。

◆ 培養出多姿多彩的美少女「Uma Musume」,全靠訓練師!
瞄準夢想的大舞台!與負責訓練師的烏瑪娘一起以贏得你的目標為目標,讓我們在每天訓練和交流的同時,通過三足賽跑實現你的夢想!

◆ 那些賽馬的戲劇又回來了!
每個人的故事都將以史實為主題展開!
特別週(CV:Azumi Waki)
沉默的鈴鹿(CV:紅野麻里香)
東海帝王(CV:Machico)
小栗帽(CV:高柳智代)
黃金船(CV:上田瞳)
伏特加(CV:Ayaka Ohashi)
大和緋紅(CV:木村千紗)
Mejiro McQueen(CV:大西沙織)
Symboli Rudolf (CV: Azusa Tadokoro)
大米淋浴(CV:岩見真中)
哈魯拉拉(CV:雪菜修藤)
Nice Nature(CV:前田香織)
出現了許多在歷史上留下名字的名馬!
超過 60 位馬女郎等著你!

◆ 高品質3D和現場表演的傑作創造的強大比賽!
多達 18 名馬女孩將挑戰第一名的比賽!讓我們用真人的現場表演來看看當家馬女的勝利吧!
此外,等待贏得比賽的馬女孩是“Winning Live”!各種各樣的歌曲和作品將為烏瑪娘的現場表演增添活力!

◆ 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uma_musu

◆ 官方網站
https://umamusume.jp/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APK」
2. 安裝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3. 啟動並享受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3. 啟動並享受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關於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Android版的評論
坐牢游戏名副其实,马娘和卡基本上只有三星(ssr)马娘/卡有用,2星角色和sr卡的强度不如三星就是过度用,ssr一直都在更新迭代,sr卡基本上能用的还是以前老几张,2星和一新角色基本上没有新的偶尔出一两个,但新出的三星固有一个比一个变态,中距离新宇宙长距离樱花桂冠就是别的马强,一张卡想要抽满基本上要2井(400抽),育成要5张卡,去掉一个可以一破用的有人也要4张卡,友人(团队)每半年就要换一次,更别提最近的卡池ssr卡都是强卡,就像把老卡基础有加强了你还要抽不然养不出好马,育成系统听说抄别的游戏不过他自己做的也很烂,想要养出高上线就需要顶配卡,还要看运气,运气不好直接杀,剧本就看运气怎么样,爆的多这局就好,然后持续不断重复养马为了继承最好的因子,养出数值更高的马直到下一个剧本重复,每半年剧本提升一次数值,这不是坐牢游戏是什么,这个游戏主要玩法就是育成然后和别的马跑拿胡萝卜抽卡养更好的马,刚开始养出一个b+的马跑赢ura很激动现在ug随便养ufue满大街都是已经没啥感觉了,这个游戏主要比的就是运气和支援卡种马,白嫖的ssr卡基本上有用的不多强度是绝对比不上抽奖卡的。
題材性很強,畫面跟質感也相當不錯,一開始玩就感到相當驚豔,主要模式就是養成但完整的一次養成需要將近一小時玩久了多多少少會陷入僵固,期待更多樣的模式及活動出現
我是目前還住在大阪的台灣人,貴公司的遊戲預約時已期待許久,開放至今非常好玩,但今年三月中旬畢業就要回國了,目前貴公司的遊戲僅在日本地區才能遊玩,實在令人遺憾,希望未來此遊戲也能在台灣和其他地區開放,讓更多人能有如此令人雀躍與歡樂的遊戲體驗,謝謝。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APK FAQ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