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喵跑酷

忍者酷喵 衝!衝!衝!
Habby
下載 酷喵跑酷 APK
版本 1.9.1
更新日期 2023-09-08
評分 4.2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habby.kinjarun
下載數 1000+
酷喵跑酷 簡介
當下最火爆的跑酷遊戲,跑酷、戰鬥、射擊、彈幕、Rougelike 應有盡有,帶給你完全不同的跑酷體驗。挑戰你的反應極限,秀出你的神仙走位,趕快下載《酷喵跑酷》!

遊戲亮點:
- 跑酷與自動戰鬥完美結合,擁有絲滑般的戰鬥體驗。
- 極簡操作,一隻手指就能玩。
- 全球首創Roguelite跑酷體驗。
- 千變萬化的彈幕設計,讓你心流達到巔峰。
- 可愛的貓咪變身忍者,完全不一樣的世界观。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njaRunTW
客服聯繫方式:kinjarun@habby.com

※本遊戲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 普遍級 」
適度消費
※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本遊戲為免費遊戲,但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
※本遊戲由「愛彼遊戲有限公司」代理,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透過遊戲客服系統聯繫反映。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酷喵跑酷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酷喵跑酷 APK」
2. 安裝 酷喵跑酷
3. 啟動並享受 酷喵跑酷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酷喵跑酷
3. 啟動並享受 酷喵跑酷
關於 酷喵跑酷 Android版的評論
整體上玩上去還是不錯,但是還是難免有Bug。 1.遊戲中 氣刃的技能時不時才會有,打boss的時候前幾秒會出個2-3下,後面就一直不出來了,但是還是一直持續打到boss。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算進連擊裡面。 2.遊戲中打boss戰時不時才會顯示連擊數,導致第一個問題,氣刃的觸發時機無法被確認。 3.關卡中時不時看完廣告復活後角色就會一直往下墜落,然後扣血死掉。 4.遊戲每次都是一組怪沒打完第二組就出來了,兩組一起打的情況經常有,然後第一組殘血的怪就往後退,被第二組的怪擋住,打都打不到,真的很無語。特別是第一和第二個Bug比較嚴重
遊戲還可以,只是操控上感覺不太順,有時候滑太遠,有時候明明站好了一個位置,但不知是畫面效果還是什麼,人物又會自己跑開選定的位置,變成又要調整人物位置,反而撞到飛過來的子彈。加上視角有點微妙,有時候看到子彈已經打中人物了,卻沒受傷。還需要一點時間優化吧!先刪了,有緣再玩吧!
這是一款彈幕遊戲,蠻好玩的,各式各樣的彈幕很有趣,新手不課金的話就狂歡不起來新手任務無法拿滿,導致後期成長很慢,其中原因是活動太少,很多神裝都很爛,天賦也是,這裡的唯一優點就是抽箱出神裝的機率是隨機的,我第一個神裝在40連抽第二在第8抽,但都是垃圾比一般紫裝還爛,之後我寧願拿去買金幣升級也不再抽了。再來講講遊戲,我感覺是每5關一個小難度,每10關一個大難度,彈幕頻率變高變更多來增加難度,但是達到某個程度就會卡頓,也是後面關卡,我在30關卡了好幾天,最後想到唯一能解決的辦法就是加攻擊,當你可以一擊必殺時,還怕什麼彈幕呢?!所以最後好像不是彈幕遊戲了!第二個比較大的問題,就是摔到懸崖爬起來發現沒有地板然後又摔下去,很搞笑啊!還有明明在跑酷階段不能上下移動,但我卻彈到板子的前端然後摔下去,還有幾次連板子都沒出現,也沒有彈跳的地方,直接就摔下懸崖。剩下其它都是小問題,比如怪物有時會暫時跑出邊界,讓你打不到,例如蘑菇分裂,遊戲活動裡給的秒數不夠多,我最高撐到一個螢幕裡有3隻BOSS。遊戲中的技能完全隨機,所以後期拿不到爆擊根本無法通關,一個小怪我連擊了快4千下,打到要睡著,要不然就是彈幕多到卡死
酷喵跑酷 APK FAQ

酷喵跑酷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酷喵跑酷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酷喵跑酷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