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on League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角色扮演
近期更新: 2024-04-26 當前版本: 2.6.7.1
下載 Unison League 電腦版

關於 Unison League 的攻略資訊

《Unison League》×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合作活動登場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日前與《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展開合作活動。       電視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合作登場!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3 年
2023-07-03

《UNISON LEAGUE》x電視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第二季合作活動登場!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電視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第二季展開了合作活動。         電視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第二季合作活動登場!   電視動畫《
2023-03-03

《UNISON LEAGUE》x《盾之勇者成名錄》合作活動進行中《Unison League》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本社:愛知縣名古屋市,社長:中內之公)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盾之勇者成名錄》 展開了合作活動。       電視動畫《盾之勇者成名錄》之合作活動登場!
2022-08-19

《UNISON LEAGUE》x《結城友奈是勇者》合作活動進行中《Unison League》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本社:愛知縣名古屋市,社長:中內之公)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結城友奈是勇者》 展開了合作活動。       《結城友奈是勇者》合作活動登場!  
2022-06-17

《UNISON LEAGUE》x《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合作展開!登入送UR合作角色「密雷迪&萌萌始」!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展開了合作活動!     在《UNISON LEAGUE》裡也是世界最強!?《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合作活動概要
2022-03-04

《UNISON LEAGUE》x《福音戰士》合作活動進行中!登入獎勵可自選一位合作角色!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福音戰士》 展開了合作活動!   挑戰模擬・巴黎之戰!《福音戰士》合作活動概要   1 月 13 日(四)維護結束後,遊戲內展開了《福音戰
2022-01-14

《UNISON LEAGUE》x《OVERLORD》合作開跑!登入就送 UR [漆黑的英雄] 莫莫!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電視動畫《OVERLORD》 展開了合作活動!   《UNISON LEAGUE》X《OVERLORD》合作概要   12 月 16 日維護
2021-12-17

《UNISON LEAGUE》X《進擊的巨人》合作後篇開始!The Final Season的阿爾敏、里維、漢吉全新登場!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 展開的合作活動已進入後半階段。10 月 25 日(一)維護結束後活動已煥然一新,並追加了《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的合作角色、造型與全新任務。
2021-10-26

《UNISON LEAGUE》x《進擊的巨人》合作活動進行中! 每天10連免費合作抽卡!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本社:愛知縣名古屋市,社長:中內之公)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 展開了合作活動!       ▼與夥伴齊心協力一同驅逐巨人吧!電視動畫『進擊的
2021-10-19

《UNISON LEAGUE》x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合作活動登場!每日10連抽免費合作抽卡!

  Ateam Inc.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在 7 月 22 日與《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正式展開合作活動。新合作角色「阿諾斯・波魯迪戈烏多」、「米夏・涅庫羅」、「莎夏・涅庫羅」、「雷伊・格蘭茲多利」以及「米莎・伊里歐洛古」將於《UNISON LEAGUE》遊戲中登場。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