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ON LEAGUE》x《福音戰士》合作活動進行中!登入獎勵可自選一位合作角色!

2022-01-14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福音戰士》 展開了合作活動!



 

挑戰模擬・巴黎之戰!《福音戰士》合作活動概要

  1 月 13 日(四)維護結束後,遊戲內展開了《福音戰士》的第6彈合作活動。「真嗣」、「明日香」、「零」、「真理」、「薰」等角色將以原創造型在遊戲內登場。


  這次的合作活動將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為主題登場。在以電影開頭場景——被染紅的舊巴黎市區為藍本所製作的遊戲關卡中,與夥伴齊心協力一同挑戰 BOSS「EVANGELION Mark.4444C」吧!此外,可不斷打倒以往 EVA 合作中所登場的 BOSS 的任務也將同步登場。還有機會獲得全新合作限定報酬喔。

※舉辦期間: 2022年1月13日(四) 17:00 (維護結束後) ~ 2022年1月31日(一) 13:59(台灣時間)

 


活動部分介紹
・每日10連抽免費合作抽卡!新角色抽卡機率提升!

 

・合作活動登入獎勵可自選一位喜歡的合作角色!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Unison Leagu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