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ON LEAGUE》x《結城友奈是勇者》合作活動進行中《Unison League》

2022-06-17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本社:愛知縣名古屋市,社長:中內之公)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結城友奈是勇者》 展開了合作活動。
 
  • image
 
 

《結城友奈是勇者》合作活動登場!

 
  電視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中的「結城友奈」、「東鄉美森」、「犬吠埼風」、「犬吠埼樹」、「三好夏凜」等角色將作為合作角色於遊戲中登場。
 
  • 舉辦期間: 2022 年 6 月 16 日(四)17:00(維護結束後)~2021 年 7 月 1 日(五)13:59(台灣時間)
 

每日 10 連抽免費合作抽卡!合作角色抽卡機率提升!

 
  合作角色「[勇者] 結城友奈」、「[勇者] 東鄉美森」、「[勇者] 犬吠埼風」、「[勇者] 犬吠埼樹」等角色的抽卡機率提升!每日可執行 10 連免費合作抽卡。
 
  • image
 

透過登入獎勵獲得合作角色的髮型與臉部造型!

 
  活動期間內,只要登入遊戲,就可獲得「結城友奈」、「東鄉美森」、「犬吠埼風」、「犬吠埼樹」、「三好夏凜」等合作角色的髮型與臉部造型!
 
  • image
 

關於電視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是勇者》是由《認真和我談戀愛!》、《斬!赤紅之瞳》等人氣系列作品的編劇 —— 貴博所企劃的全新原創動畫作品。本作導演為岸誠二,劇本統籌為上江洲誠,角色設計原案則由 BUNBUN 所繪製。結城友奈是一名過著平凡校園生活的國中 2 年級生,但她有一點與其他人不同,那便是她參加了名為「勇者部」的社團。在這與西曆不同年號的神世紀 300 年,帶有神秘色彩的「勇者部」開始了屬於他們的冒險活動。

 

©2021 Project 2H

下載Unison Leagu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