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on League》×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合作活動登場

2023-07-03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 RPG《Unison League》,日前與《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展開合作活動。

 
 

 

電視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合作登場!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3 年 7 月 14 日(五)13:59(台灣時間),電視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中的「錦木千束」、「井之上瀧奈」、「中原瑞希」以及「胡桃」等角色,將作為全新合作角色於遊戲中登場。

 

  活動期間中首次登入即可獲得 UR 合作角色「[看板娘]咖啡廳 LycoReco 千束&瀧奈」。通關合作任務除了可以獲得能在遊戲中再現咖啡廳 LycoReco 場景的傢俱外,還能獲得「魚~」、「花園鰻~」與「吃一口熱巧克力百匯」等重現動畫經典場面的 EX 情緒動作,以及各式各樣合作道具等豪華報酬。

 

活動概要

  某天,里吉達的魔法師們正在進行的某項實驗突然失控,與此同時,瑞希也不小心啟動了胡桃留在電腦裡的陷阱程式,導致「咖啡廳 LycoReco」連同裡面的成員們都被傳送到了《Unison League》的世界中。為了尋找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千束一行人便開始在異世界經營起「咖啡廳 LycoReco」。

 

下載Unison Leagu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