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勇猛的「馬索爾」登入貓鼠世界 、機械戰神S級外觀同步上架

2021-11-01

  傑利的大表哥來了!改編自奧斯卡經典動畫《Tom and Jerry》,超高人氣的歡樂對戰遊戲《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今(1)日公開全新角色「馬索爾」及 S 級外觀「機械戰神」,悍勇無懼的他準備稱霸追逃戰場,快登入遊戲體驗大表哥的威力!

 

 

戰場交給大表哥千萬別激怒「馬爾索」

  大表哥瑪馬索爾正式登場!在平凡的城市街角,生活著一隻穿黃底黑紋衣服,頭戴綠色帽子的老鼠,凡是他經過的地方,貓咪們必然退避三舍,他就是傑利的大表哥,勇敢威猛的馬索爾。

 


  身為寵弟狂魔的馬索爾,在遊戲中,當附近的隊友受到攻擊時,將大幅增加其怒氣,滿怒狀態的他,武器技能沙包拳頭,可連續揮拳3次,進一步搭配不同方向的按鍵,不僅將敵方打飛,還有些特別的效果,比如將火箭熄滅等,搭配主動技能閃亮營救,帶來更靈活的老鼠陣營戰術運用。

機械戰神出動 馬索爾首款S級外觀上架魔法魔境
  機械戰神是戰場上戰無不勝的傳說,本就驍勇善戰的馬索爾擁有了高科技能量機甲的加持,霸氣的強化鐵拳及閃耀的能量電弧是他的戰鬥標誌。在技能特效方面,展示出未來科幻的力量感,在1S狀態時,即能擁有華麗技能特效及全新配音。穿戴酷炫外觀,穿梭戰場無往不利!

 

 

大表哥挑戰限時任務及Facebook抽獎活動S5賽季最後衝刺

  歡慶新角色上線,《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推出「大表哥挑戰」任務,活動期間內,累計登入並參與戰鬥可獲得郵票、外觀精華等獎勵。此外,官方粉絲團也舉辦 FANFANS 粉粉新品抽獎活動,立即前往獲取超萌周邊獻禮。此外,S5賽季將於11月4日結束,朋友們記得兌換賽季獎勵哦!更多活動資訊請鎖定官方粉絲團。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