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米雪兒新角登場!同步推出S級夢幻外觀「精靈公主」

2022-03-01

  恩奕遊戲旗下《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手遊,今日迎來重磅更新,鼠陣營角色米雪兒S級外觀「精靈公主」登上競技舞臺。

 

米雪兒・精靈公主S級外觀亮相

  精靈公主擁有一頭如同清晨陽光般柔和的金色長髮,藍色樹枝編成的頭冠如同鹿角般優雅。她騎著小鹿從林中穿梭而來,一身白色的禮服奇幻而唯美,當微風拂過她飄逸的裙擺,便如同夢境裡響起了一段悠揚的讚歌。

 

  在 2S 狀態下,精靈公主的服飾會更加華麗,點綴藍色的寶石與淚鑽;而在 3S 狀態中,身為森林寵兒的她,會吸引眾多神秘的藍蝶翩翩起舞,帶來唯美的流光。實際上,森林的力量無時無刻不陪伴著她在貓鼠追逐中大放光采。

 

勇敢護伴,保衛森林

  在歡樂的貓鼠追逐中,米雪兒「精靈公主」外觀在 1S 狀態時,就能擁有全套的配套技能外觀和華麗特效。使用主動技能「小情緒」時,米雪兒・精靈公主身上將出現一層夢幻的藍蝶護盾,並在晶瑩的藍蝶簇擁下向隊友哭訴;;而在使用武器技能「超級變!變!變!」之後,還將畫出藍色的圈圈,並在藍蝶迷霧中變化為對應的道具。

 

  在 3S 級狀態時,精靈公主將擁有更絢麗的全套特效,讓追逐更加夢幻唯美。在行走、奔跑、跳躍間,精靈公主周圍皆會出現神秘的藍蝶飛舞特效。而在使用護盾飲料後,藍蝶將聚集而來,保護這位令人憐愛的柔弱精靈,在她的身上幻化成藍蝶護盾!此外,精靈公主在入場與使用技能時,都將擁有全新的配音,與小夥伴們一起對抗貓咪,守護美麗的森林!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