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全新角色瑪麗氣質登場!

2021-09-02

  超高人氣的歡樂對戰遊戲《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今(2)日推出全新角色「瑪麗」,魔法魔鏡同步上架 S 級外觀「紅桃皇后」及 A 級外觀「王室明珠」。登入遊戲即可獲得瑪麗角色體驗卡,以高貴從容的步伐,征服貓鼠競技賽場!

 

 

鼠陣營新角「瑪麗」登場

  作為一位王室貴族,瑪麗公主無論遇到什麼危機,都能優雅從容。主動技能貴族禮儀,會使敵人無法做出無禮舉動,2 秒內無法攻擊,提升到 3 級還能使敵人暈眩 1 秒。

 

  瑪麗的被動技能優雅從容,範圍內的隊友可免疫一次虛弱狀態;LV2 時瑪麗的生命上限獲得提升;LV3 時強大的氣場影響周圍單位,範圍內的隊友速度將不會低於一定數值,而敵方貓咪則會被減速。


  當瑪麗使用武器技能香風摺扇,她向目標煽風,對敵人造成少量傷害及反向效果;LV2 可治療範圍內所有友方並提升推起司速度;LV3 的香風將吹飛範圍內的部分道具並對命中目標造成傷害。

瑪麗的試煉限時任務開跑
  歡慶新角色上線,《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推出「瑪麗的試煉」任務,登入即可獲得「瑪麗體驗卡(7日)」,累計登入並參與戰鬥將可獲得更高級的獎勵。更多活動資訊請鎖定官方粉絲團。

 

下載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