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守望者《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全新角色「凱特」甜美登場

2021-10-01

  《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今(1)日迎來重磅更新,推出貓陣營新角色凱特,其 S 級外觀「愛與守候」同步上架魔法魔鏡。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凱特角色體驗卡,無私奉獻的白衣天使,細心呵護每位朋友!

 

 

純潔善良的凱特 換上「愛與守候」新裝

  凱特性格溫柔且充滿愛心,熱心助人的她成為一名護士,獲得醫生與病人們的喜愛。然而老鼠的出現打破了醫院的平靜,為醫務工作帶來許多麻煩,為了懲戒這些搗蛋鬼,凱特換上全新S級外觀「愛與守候」,登上貓鼠追逐的舞台。

 

  在遊戲中,1S狀態時,即擁有全套外觀配套技能,華麗特效及全新戰鬥語音;2S狀態下,此外觀將擁有高科技尖端醫療設備;達到3S狀態,更將擁有華麗的粉紫流光愛心特效,立志將愛與和平傳播給所有人。

 

凱特教員試煉限時任務來襲

  歡慶新角色上線,《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推出「凱特教員試煉」任務,登入即可獲得「凱特體驗卡(7日)」,登入遊戲3天可獲得「凱特・高級教員體驗卡(1日)」,累計登入並參與戰鬥將可獲得更高級的獎勵。更多活動資訊請鎖定官方粉絲團。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