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一念逍遙》中芸娘的作用解析

2021-10-21

  《一念逍遙》中的芸娘是一個很特別的角色,很多人剛遇到可能不知道她是幹什麼的,所以今天這篇攻略就給大家講解一下。

 

【攻略】《一念逍遙》中芸娘的作用解析

 

1、芸娘的身份

芸娘是城鎮中灑脫的居士,身穿紅色褙子,撐著油紙傘,一手拿著長長的煙斗,她會隨機向出現在城鎮中的人詢問:要不要來試試手氣?

好賭是芸娘的性格,有時候她可以讓你血本無歸,有時候又能讓你大賺一筆。

 

2、芸娘的功能

芸娘每天只會在城鎮裡出現一次,所以如果想和她一決勝負的話千萬不能錯過,在大多數情況下,使用靈石的話有80%的概率能得到獎勵,所以相當於就是用靈石去換道具,但畢竟還有20%的可能是什麼都沒有,所以就看臉啦;

如果靈石比較充足的話,可以選擇直接投入5萬,這樣得到的收益會更多,當然風險也相應比較高,特別是如果你靈石比較多但道具比較少的話,是完全可以去賭的;

簡單來講,就是要看自己身上靈石和道具的平衡;

 

3、芸娘的獎勵

如果賭贏了,最常見的獎勵是機緣和探寶令,探寶令可以在周活動的奇遇探寶中消耗。

下載一念逍遙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