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模型少女AWAKE》熱門流派玩法攻略講解

2021-04-20

  《模型少女AWAKE》裡面有很多玩法流派,每種流派都有不同的特點和搭配思路,今天就和大家講解一下比較熱門的流派,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強度還是蠻高的。

1、菜刀流

依靠普通攻擊的流派,可以講是所有流派之中最簡單但也是最實用的。

菜刀流的組合很簡單,只要選擇以普攻為核心輸出方法的角色,然後用周瑜這種能提高攻速的角色作為輔助,就能把傷害發揮到最高。

菜刀流的角色推薦:周瑜、阿爾弗雷德、克里斯、趙雲、呂布、綠子

 

【攻略】《模型少女AWAKE》熱門流派玩法攻略講解

 

2、大絕流

主要依靠大絕進行輸出的流派,這個遊戲充能越慢的大絕越厲害,所以只要想辦法提高這些大絕的充能速度,就能把輸出最大化。

海倫是提升大絕充能速度的最佳人選,任何角色和海倫配合都能大幅提高大絕使用頻率。

角色推薦:海倫、阿爾弗雷德、格雷豪斯、弗吉尼亞

 

【攻略】《模型少女AWAKE》熱門流派玩法攻略講解

 

3、先發流

先發制人,就是在敵人造成大量傷害前,率先用高爆發結束戰鬥,這個流派的節奏很快,而且必須要在戰鬥前期就確定優勢,後面會越來越乏力。

先發流必須要以櫻為核心,櫻可以帶來超高的傷害增益效果,然後其他角色也必須要在這個時候使用大絕,例如宮本姐妹和明智光秀就是好選擇。

 

《模型少女AWAKE》專用模擬器,PC上玩,畫面更好更流暢>>

 

4、分擔流

這個流派是把前排角色受到的傷害分擔到更多角色身上,以此來提高整個隊伍的坦度,有更強的生存能力。

與此同時,分擔可以提高其他角色的吸血能力和命中率,所以只要有艾莉克希婭存在就可以了,其他隊友可以選擇輸出比較高的輸出型角色來擔當。

 

【攻略】《模型少女AWAKE》熱門流派玩法攻略講解

 

5、召喚流

不斷召喚新的單位,用人海戰術壓倒對方的流派,召喚物不要求強度有多高,能越快召喚出來,角色就越好用。

不過呢,也不是完全放棄召喚物的生存能力,如果有辦法能提升它們的坦度也是非常好的。

例如,玲和源是召喚流的核心角色,奧菲利亞、狩獵者可以利用召喚物進行輸出,而艾維塔可以提升召喚物的生存能力。

 

【攻略】《模型少女AWAKE》熱門流派玩法攻略講解

 

6、點燃流

通過點燃效果來持續造成傷害,雖然單次傷害不高,但累計起來相當恐怖。

周瑜和明智光秀是點燃流的核心角色,而周瑜本身更能利用點燃效果進一步提升輸出,奧菲利亞、宮本理惠和山崎也是如此。

點燃流還是BOSS剋星,因為點燃的傷害是按照最大生命值來計算的。

下載模型少女AWAK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