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天堂2M》熟練度系統怎樣玩?

2021-03-23

  《天堂2M》裡面有武器熟練度系統,提升武器的熟練度會帶來不同程度的增益,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沒有玩過韓服,今天想和各位講解的就是這個熟練度系統的玩法,個人心得,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關於熟練度系統

在日常狩獵的時候,只要選擇消耗殷海薩的恩寵,就可以提升當下職業可裝備的武器的熟練度等級,等級越高就能解鎖不同的能力,有些能力可以大幅提升狩獵的效果,所以這個系統還是很有用的,需要注意的是,在同一個服務器裡面同一個賬號的所有角色都是共享同樣的熟練度的。

【攻略】《天堂2M》熟練度系統怎樣玩?

 

怎樣獲得熟練度

熟練度的提升是根據職業而定的,當下職業可裝備的武器熟練度都會得到提升,但提升的幅度不一樣,具體是:

正在裝備中的武器,熟練度提升為100%;

其他可以裝備的武器,熟練度提升是50%;

如果是可以使用所有武器的通用型職業,那麼除了正在裝備的武器獲得100%的熟練度之外,其他5種武器都只能獲得10%的熟練度;

 

熟練度等級

目前的版本,熟練度一共分為9個等級,也就是9個階段,每達到1個階段都可以解鎖一個插槽位置,插槽代表了不同的能力屬性,解鎖的時候會隨機鎖定一個,所以也要有一定運氣。

【攻略】《天堂2M》熟練度系統怎樣玩?

除了隨機屬性之外,能力還有品質的分別,從綠色到紫色所帶來的效果也不同,如果同一排或者同一列是相同品質的能力的話,還可以獲得追加的能力,有點像是消除類遊戲的設定。

【攻略】《天堂2M》熟練度系統怎樣玩?

 

插槽能力變更

能力雖然是隨機的,但後期也可以進行修改,只需要消耗一定的費用就能重新隨機能力效果,但有一點比較重要的是,這個重新隨機是對所有已經解鎖的插槽都有效的,也就是講在你想要替換差的能力的同時也可能會把好的能力隨機掉,這個就看個人的選擇了。

如果你實在不想失去好的插槽,那就可以選擇把插槽鎖定住,但鎖定得越多,重新隨機的花費也就越高,如果你資金不多,還是謹慎選擇。

【攻略】《天堂2M》熟練度系統怎樣玩?

總的來講,提升武器熟練度會是比較長久的過程,很多時候都需要掛網,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用模擬器掛網刷熟練度比較方便。那今天的熟練度心得就講解到這裡,祝大家遊戲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