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分享《天堂2M》新手快速入門心得

2021-03-23

  《天堂2M》很快就要上線了,趕在那之前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韓服的體驗心得,這一期想講的是關於新手的選擇。包括職業、技能、賺錢方面的訣竅,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首先,因為這個遊戲真的無限接近於端遊,所以其實還在要在PC上才能有更好的體驗,之前玩韓服的時候用雷電模擬器玩,不那麼吃手機的電量而且還蠻流暢的,如果你打算長期玩的話,建議先安裝模擬器,不會安裝遊戲的話可以點這裡有詳細教程

【攻略】分享《天堂2M》新手快速入門心得

 

職業選擇

好,那先來講一下職業的選擇,《天堂2M》的話本身就是根據端遊改編的,蠻多設定也有保留,所以首選當然是遠攻的職業,比如弓箭手,雖然遠攻的職業坦度都比較差,但是刷怪的效率很高,而且遊戲裡的怪物密度很高,所以很多時候只要站在原地就差不多有掛網刷級的感覺了,只要保持身上的弓箭和水足夠,就可以專心刷級不用那麼累。

有些人可能更喜歡近戰職業,那也沒問題,升級過程中會有系統贈送的英雄和變身抽卡,裡面有進階的變身,也可以抽到其他不同的職業,這樣就可以開始練其他職業的分身了,選遠攻呢只是為了讓你有更好的體驗而已。

 

任務

任務和賺錢其實是相結合的,主線任務會給到很可觀的金幣獎勵,同時還可以加快成就任務的完成,完成之後也能獲得很多金幣,所以任務是掛網之外另一個快速賺錢的方法。

除了主線賺錢之外呢,也不要忘了接取信任任務,這個任務雖然給的金幣不多,但可以拿到很多經驗值和高級裝備,非常適合新手。

【攻略】分享《天堂2M》新手快速入門心得

 

裝備

在做任務之前,最好把裝備都升到任務的推薦值,這樣可以讓你在接下來的很長一段時間之內不用再想著換裝備,提高升級的效率,還可以減少水的消耗,換言之就是省錢了,等需要換裝備的時候,省下來的錢應該也足夠買新裝備了,這樣一想是不是可以良性循環了呢。

至於裝備品級的選擇,我覺得是有什麼就穿什麼,哪怕是白裝都無所謂,甚至還可以嘗試強化一下,等到有合適的高品級裝備時再更換,畢竟高品級裝備也不是你想要就能有的,所以不用擔心材料浪費,能保證穩定的掛網刷怪才是最重要的。

適當強化就可以,只要達到推薦值就夠了,畢竟前期的金幣也有限,不用全部都用完,因為金幣還有很多用途呢。

 

技能

前期的時候,如果省下有足夠的錢,那就可以向NPC買有用的白技能,不要被30~50萬的價格嚇到,很多技能都是很有用的,可能直接會影響角色的強度和升級的速度,所以一定不能省這個錢,該學就學,畢竟只要花一次錢就能永久學到,還是很划算的啦,至於這筆錢,等練度上去了,在後面也很容易賺回來。只有強者才有資格去賺更多錢。

 

野外BOSS

這個遊戲的野外BOSS是隨機出現的,只要參與狩獵就能得到信任憑證了,不用擔心自己打不過,只要做好協助就行了,總會遇到課佬負責輸出的,我們嘛只是安心蹭獎勵的。

一定要記好BOSS重生的時間,可以幫你更高效率地獲取獎勵。

 

分身倉庫

遊戲裡的道具和裝備很多,很容易就放不下了,這時候可以創建一個分身,分身可以幫著拿一下暫時用不上的東西,兩個角色只需要通過倉庫就能互相交換東西了,一定要利用好這個功能,尤其是高等的時候,可以幫你節省很多時間。

然後如果有可以作為蒐集品道具也記得收起來,不但可以提升能力,也可以節省一部分的存放空間。

 

新手期

新手期的時候大家都不要心急,只要慢慢做好各種準備,就能在後期更加從容面對,一般來講,角色起碼要到35級才能算真正完成新手期。所以大家把握好這段時間,把上面提到的那些都完成吧。

其實《天堂2M》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難上手,正好相反,對於新手來講很多方面體驗反而更好,所以到時大家可以多體驗下。那今天的講解就到這裡,祝大家遊戲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