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完美世界M》該如何透過玉玦系統來有效提升戰力

2021-01-15

這次改版新出玉玦系統,以下介紹給大家。
 
玉玦獲得方式:血海之劫的寶箱,或天劫符商店兌換玉玦碎片,血海之劫時間是周五的20:00-21:00,隔週開啟,和冥獸入侵交替開,要1轉69級以上才可以去打。天劫符打血海之劫會掉。
 
 
玉玦碎片要先凝聚才可以使用,魃魁玉玦一個碎片就可以凝聚了。
 
玉玦功能是有分階級的,階級越高洞越多,洞可以點綴玉魂,之後才可以溫養。溫養階數達到都達到四階才可以養下一階的玉玦,舉例來說魁拔可以點綴兩顆玉魂,兩顆玉魂都要達到四階才可以養蚩尤玉玦。
 
玉魂的插入順序是玉玦從右邊數來第一個洞開始,如果你先把第二個洞點綴玉魂,就暫時沒辦法溫養,要等右一四階後才可能溫養。
 
 
每顆玉玦可以裝的玉魂是有指定的,例如魁拔玉玦右邊的洞只能點綴玉魂・閃,左邊的洞只能點綴玉魂・風;而蚩尤玉玦右邊的洞只能玉魂・霜,而第二個洞可以選擇點綴玉魂・雹或玉魂・雪(玉魂可以替換,溫養的階數會轉換到新玉魂上)。
 
不同的玉魂給的屬性也是不一樣的。我這只是物理角色,法系角色的玉魂・雪是加法術最大攻擊。
 
 
點綴用的玉魂可以從玉魂自選箱獲得,玉魂自選箱(血海之劫寶箱可拿)是用玉魂碎片合成的。
 
點綴之後要溫養,用溫玉露溫養,溫養是系統隨機在固有的詞條上選屬性提升(最少1條,最多看過4條的),每一次的值都是固定的,而且只會到上限,不會滿出來。屬性全滿後可以使用玉髓突破。
 
1階:溫養需要1個1階溫玉露2000銀幣,突破用1個玉髓5000銀幣,成功率100%。
2階:溫養需要2個1階溫玉露4000銀幣,突破用1個玉髓10000銀幣,成功率80%。
3階:溫養需要3個1階溫玉露6000銀幣,突破用2個玉髓15000銀幣,成功率70%。
 
如果要換點綴的玉魂直接換就可以了,屬性會依照你原玉魂溫養的階數繼承到新的玉魂上。
 
左邊舊玉魂,右邊新玉魂。
 
 
 
屬性每次溫養跳動的幅度如下。
生命:19
物理暴傷減免:7
物理、法術暴抗:10
禦魔等級:1
物理攻擊:9
物理最大攻擊:19
 
對照之下是按順序、按階數兌換。
假設你舊玉魂屬性第一條是物暴抗,被溫養過3次值是21,要裝的新玉魂屬性第一條是生命,那麼點綴新玉魂後,第一條屬性生命的數值會變成19×3=57。
 
但是更換玉魂後,舊的玉魂不會退給你,所以想好再裝會比較好。
玉魂總共有風、雲、霧、雨、閃、雪、霜、雷、雹、日、月這幾種,因為寶箱也不好拿,要點綴的時候看好玉玦上需要哪一個玉魂再換。
 
 
風:生命、攻擊、命中、閃避、物理暴抗。
雲:最小攻擊、最大攻擊、法術暴傷減免、誅心、法術暴抗。
霧:體質、物理暴抗、法術暴抗、獵魔等級、命中。
雨:穿透、禦心、強襲、生命、閃避。
閃:韌性、物理暴傷減免、禦魔等級、最小攻擊、強襲。
雪:生命、法術暴傷減免、攻擊、獵魔等級、最大攻擊。
霜:生命、物理暴傷減免、物理暴抗、法術暴抗、禦魔等級。
雷:體質、誅心、禦心、物理暴傷減免、命中。
雹:物理暴抗、法術暴抗、生命、閃避、獵魔等級。
日:最小攻擊、命中、最大攻擊、法術暴傷減免、禦魔等級。
月:攻擊、暴傷、暴傷加成、韌性、穿透。
 
以上分享給大家,希望有點幫助
下載完美世界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