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完美世界M》改版再提升-巧匠新功能【融魂】解析

2021-01-14

這次改版巧匠功能多了一個功能,融魂
消耗千機材可以刷新的附加屬性和提升刷出來的屬性,以下介紹給大家
 
融魂分為煉魂和融魂兩種。煉魂是刷新屬性及屬性數值上限,融魂是提升屬性值
煉魂屬性可以點進去煉魂看
 
 
規則
1.1轉59級金色以上裝備適用,金裝融魂消耗千機材,橙裝除了千機材外,等級逢9消耗同等級、同類型橙裝材料。
2.換裝備「融魂等級」會在,但裝備等級越高,融魂等級上限越高、煉魂刷出的屬性數值最高上限也會越高。
3.不同部位的裝備可以刷新的屬性不同,打開煉魂直接看煉魂屬性就會有寫。
4.裝備要穿上才可以融魂、煉魂
 
煉魂
花千機材和銀幣隨機煉魂,在煉魂屬性裡面挑1-3個詞條隨機抽選,抽出來的詞條和屬性數值可融魂的上限值是不固定的,有可能會抽出低上限的數值。如果你千機材很多,再刷上限,如果材料不多,刷出想要的詞條就好
 
煉魂是照可刷出的煉魂屬性和數值範圍隨機刷出屬性和屬性數值上限,例如這張圖,代表融魂後的數值最高不會超過減速反控等級462、昏睡反控等級596
 
 
如果煉魂換了其他屬性,屬性的數值不會從1級來算,會照融魂等級給予相對應的屬性數值,也就是說融魂等級是跟著人物走,換裝或煉魂不會對融魂等級產生影響,融魂屬性越高,屬性數值就會隨之提高
 
 
 
簡單來說,煉魂是告訴你可以拿到什麼屬性,以及屬性的最高上限值可以沖到多少,而融魂就是幫你把屬性加的數值提高。
 
注意煉魂的屬性是看裝備,不會管你是物理職業還是法術職業,如果抽到完全用不到的屬性可以先洗掉,留著也沒用。
 
融魂
使用銀幣和千機材(或橙裝材料)融魂。在弄好詞條之後,可以融魂提升融魂等級,屬性也會跟著上升,提升的數值會是固定的,只要一直提升等級就好
 
 
橙裝融魂消耗費用(千機材)
1~2級=1個
3~5級=2個
6~8級=3個
9級=橙裝材料x1
10-12級=3個
13-15級=4個
16-18級=5個
19級=橙裝材料x1
20-22級=5個
23-25級=6個
26-28級=7個
29級=橙裝材料x1
 
這裡消耗的橙裝材料,就是你是融魂哪個位置的裝備,就用哪個主材料。例如融魂的裝備是2轉59級的橙武,那就是用鬼君的精魄。
 
這個系統的使用順序是
先融魂出詞條=>煉魂=>再融魂把等級提升上去,如果沒有先融魂的話是沒辦法煉魂的。
 
融魂的注意事項
1. 千機材很少的情況下,先把所有能融魂的裝備融魂1次,再輪流把融魂等級衝上去,因為需要的材料會越來越多,但每一次升級給的數值都是一樣的。舉例來說衝到10級需要18個千機材和一個橙裝材料,但18個千機材都可以把所有裝備融到1級還有剩了。
2. 不要用橙裝的頂裝衝融魂等級,因為頂裝的橙裝材料非常貴,而且融魂每逢9就要用掉一個橙裝材料,金幣吃不消,特別是武器材料。
3. 詞條只要刷出兩個自己想要的就可以了,不用強求一定要刷出三個都很滿意的屬性。
 
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載完美世界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