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君王萬歲:傳說》冰川種族的強弱程度看這裡就知道

2020-12-22

冰川是比較難獲取的種族,雖然我現在的程度也還是個新手,我的惡魔禪師剛升上9星,其他平均也都有7~8星左右,但是冰川最高只有1只達到6星,可見其取得困難程度,但聽前輩大神們都說冰川特別強,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冰川到底強在哪裡。
 
 
傳說塔元素之門
五個種族中唯一一個傳說級別的塔,光看塔的生命皮膚數據,元素之門有高達728萬的生命,第二高的獸族史詩塔角斗場也才520萬,再來看塔的技能,元素之門是唯一召喚型技能,隨機召喚海潮獵手/武器大師/冰熊幼崽/雪怪或2個雪球,召喚出來的單位繼承元素之門的等級跟星數,而且這個技能還有一定機率不用冷卻時間,10星的情況下有25%機率。
 
 
 
史詩塔元素冰塔
技能效果召喚冰雹轟擊目的地區域,並且直接擊殺非英雄的空中單位,最高35%機率使目標定身,只要對方叫出來的空中單位不是英雄,都可以直接擊殺不管血量多少。
 
 
傳奇英雄寒冰巨龍
遊戲的空中單位本來就不多,英雄的空中單位更是稀少,另外只有獸族的劇毒奇美拉、精靈的精靈龍,這三個都是傳奇品質的英雄,單純從皮膚數據比較,寒冰巨龍的攻擊高達26萬、劇毒奇美拉17萬、精靈龍12萬,三個的射程都是短距遠程,寒冰巨龍攻擊速度介於兩者之間,移動速度跟精靈龍一樣都是中等。
寒冰巨龍的技能造成範圍傷害跟降低攻擊速度移動速度,最高有35%機率可以冰凍中距範圍的所有單位,死亡最高100%形成冰池範圍雙緩(攻擊速度/移動速度)。
 
 
 
傳奇小兵冰原獵手
中距遠程的小兵,是全遊戲最強的對空單位,冰原獵手攻擊16萬,技能是對空單位造成雙倍傷害,而且最高有50%機率造成目標雙緩,召喚能量也只要450不算太高。
 
 
史詩小兵海潮獵手
攻擊不算特別高、但是生命非常高,高達149萬的皮膚數據,技能效果是機率進行吸血三連擊,10星的情況下有35%機率,如果晉升到海潮使者最高有45%機率。
 
 
史詩小兵武器大師
攻擊跟生命都算是不錯,而且長手近戰可以比一般近戰單位更早攻擊,技能是可以範圍攻擊,並且最高35%機率擊退並冰凍目標。
 
 
史詩小兵冰熊幼崽
雖然攻擊不算高,但是生命也有102萬,移動速度快、消耗能量只要300,受到攻擊時最高35%機率恢復自身生命,恢復量跟攻擊相關。
 
 
精良小兵雪怪
射程長距的遠程單位,攻擊速度不算慢也有2,攻擊也有11萬多,技能可以造成範圍傷害,並且最高30%機率冰凍目標,晉升深寒雪怪之後,技能效果變成30%機率冰凍、30%機率緩速。
 
 
單純從冰川單位的皮膚數據可以發現,不管生命或攻擊都特別高,而且技能幾乎都帶有控場或恢復效果,對於戰局的影響很大,另外冰川的聖物加成可以克制其他四個種族,以上就是對於冰川種族的一點見解
下載君王萬歲:軍團傳說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