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君王萬歲:傳說》中後期深淵戰場通關秘訣!?

2020-12-20

中後期時一定會碰到的深淵戰場該如何進行呢?
這邊就整理了一些相關的細節來給大家參考
讓大家都可以順利通關喔
 
深淵戰場前置
這應該是目前遊戲進程中後期的關卡了,地圖上的七個項目中深淵戰場需經過占星塔80樓通關才會開放,而目前看了一下這些關卡按鈕的位置,深淵戰場右邊還有空位,說不定是未來還會開放的新系統,就讓我們保留期待的心情吧!
 
                              
還有很多空位的戰爭迷霧!
對於還沒開通深淵戰場的冒險者,我先分享自己通關80層的狀態給大家參考一下。人族、全部隊伍至少90等,3只晉升小兵(皆6星)+傳奇獅鷲(7星)+海瑟薇(7星)+元素之塔(4星)、聖物30顆星,基本上當時我是特地30顆星才去把80樓推掉,為的是發動「人族英雄能量消耗-200」搭配20星的「人族英雄出場額外招換一個小兵」,就連傳奇小兵獅鷲騎士都能召喚,能讓局面更穩定!
 
 
回憶照
深淵戰場介紹
這關卡一共分4個區塊(種族),人族、獸族、精靈、惡魔,而冰川可能因為隊伍本身比較難強化所以並沒有設置在深淵戰場中,或許未來會推出以冰川為主的關卡也說不定。這4個種​​族只有星期日是全部開放,週一到週六都有各自的開放時間。
 
 
人族:週一、五、日
精靈:週三、六、日
惡魔:週二、五、日
獸族:週四、六、日
當天開放的關卡能挑戰10關,下次開放可繼續挑戰下10關,看有朝一日能否登上世界最高峰!此外各區塊獎勵不衝突,只要打的過就盡量挑戰,很好懂的關卡也能撈到大量資源,但可以說是在考驗你4種族的練度!塔沒有限制種族,如果只是以爬塔為目標你可以把所有星火跟聖物都投資在喜愛的種族,但深淵戰場有限定種族的。
 
 
個人推薦各種族搭配
人族:我目前的隊伍配置是「海瑟薇」、「獅鷲騎士」、「騎士隊長」、「精銳步兵」、「精銳弓兵」,在我的概念裡面就是人海戰術!聖物20星的時候「人族英雄出場額外招換一個小兵」而騎士隊長出場的時候也會額外召喚一名精銳步兵或精銳弓手,也就是說當你召喚英雄海瑟薇的時候,有機會召喚到騎士隊長,騎士隊長出場又再召喚其中一隻小兵,等於買1送2!在戰場時騎兵可以擊退對方、步兵可以讓對方眩暈進而擋住兵線,獅鷲騎士的攻擊是范圍傷害,這時就能趁兵線卡住的時候讓獅鷲騎士秀一波!至於弓兵貫通射擊可以清對方後排,避免有奶媽或是遠程輸出的太開心。
 
 
精靈:我目前的隊伍配置是「精靈龍」、「月光禱告者」、「精靈射手」、「精靈刺客」、「藤蔓衛士」,不外乎就是走後排補血流,藤蔓衛士擋好前排,奶媽補著然後精靈龍的攻擊會帶一點聚怪的效果,藤蔓衛士又有範圍傷害,還算搭的上,而精靈刺客有著越過前排打敵方後排的奇襲小優勢,目前這樣安排比較尷尬的點在於能量消耗3百多起跳,隊伍還沒堆棧起來前線就被突破就慘了。另外精靈聖物20星的額外能力也有點微妙,精靈英雄出場時,場上所有友軍跟塔補10%血,通常塔會固定滿血所以再補也沒意義,而塔需要補血的時候通常就要倒了…也就是這個只有一個效果,有點可惜。
 
 
惡魔:我目前的隊伍配置是「惡魔領主」、「熔岩元素」、「不滅骸骨」、「夢魘騎士」、「惡魔飼主」,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組合是鬧事大軍!熔岩元素打三下就分裂,派出也只消耗200能量,而不滅骸骨因為低耗能+打不死的特色,他的血量跟同為坦克的夢魘騎士比起來血少很多,被打趴的速度很快,還好倒地還會再爬起來,漸漸會把戰線往前推,而惡魔飼主也是在放小兵往前,所以整隊整體部隊數量不見得會比人族少,玩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獸族:我目前的隊伍配置是「奇美拉」、「科多獸」、「獅子殺手」、「英勇戰魂」、「牛頭人」,獸族在遊戲設置上有兩個特別的地方,一個是沒有初始傳說英雄角色的種族,所以在晉升的地方安排了史詩奇美拉能晉升到傳奇的劇毒奇美拉,另一個是與冰川一樣有兩種塔可以選擇,而我個人對於「角斗場」這個塔的技能覺得不太好用,所以選擇了「風暴祭壇」有傷害並有機會暈眩目標,至於部隊方面捨棄了75低耗能的哥布爾,太容易就死亡了…所以整隊在安排上變成都要消耗400能量以上的隊伍了,有種猛男特攻隊每個都是壯漢的錯覺!另外特別有趣的是「科多獸」與「英勇戰魂」這兩個角色,科多獸能吞噬「非英雄」的角色,而英勇戰魂被攻擊有機率發動無敵+嘲諷,只要人品發動,根本一人擋全體,不過英勇戰魂就怕被科多獸吃掉,最大剋星是自己種族的同伴!
 
以上就是這次對於深淵戰場的規則與個人部隊的配置概念,大家玩久了肯定會有自己偏好的套路,也可以參考這篇的配置玩玩看喔!至於已經全滿星的大大就開心的玩遊戲吧XD
下載君王萬歲:軍團傳說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