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漫威對決》鎖定卡推薦與九頭蛇陣營介紹

2020-12-20

相信大家有時候在遇到鎖定卡的時候,不知道有什麼鎖定卡是適合當前陣營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些鎖定卡的心得,推薦大家一些還不錯的鎖定卡!
另外還有九頭蛇陣營玩法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鎖定卡推薦

 
尤理西斯.克勞
 
 
個人開局很喜歡抽到的鎖定卡英雄之一,尤其搭配支持類型較多的驚奇隊長陣營還不錯,增加的戰鬥力可以彌補支持型角色戰鬥力較少的缺點。
 
紅翼
 
 
原本的神盾局特工,紅陣配合先鋒衛可以在前期拿到很高的戰鬥力。
星際、艾麗卡陣營前期可以抓來用的打工仔
 
羅斯將軍
 
 
前期很好用的光環型英雄,增加的戰鬥力給予守護型英雄可以有很好的反擊效果。
筆者前期很愛抓+3戰鬥力前期影響蠻大的。
 
新星
 
 
3費有9點戰鬥力在前期算是很厲害的英雄,假如牌面不夠完善可以抓下來提高牌面質量。
 
紅浩克
 
 
紅陣好用的光環角色,速攻能力讓他有不俗的戰鬥力,也可以成為陣容上的一員。
 
奧創
 
 
驚奇隊長陣營或是海拉幻象流會抓的核心角色之一,行動次數在技能類型角色有非常大的影響力。
 

九頭蛇陣營

 
九頭蛇夫人
 
 
給予九頭蛇陣營持續增加戰鬥力的核心成員,二星過後增加的戰鬥力算是非常有感,藥丸九頭蛇幾乎三費一定要刷到。
 
九頭蛇轟炸
 
 
可以安插九頭蛇士兵到對手空位的事件卡,可以有效阻斷對方的攻勢,與九頭蛇陣營成員配合好可以無傷消耗對方戰鬥力。
另外遇到蜘蛛人陣營的共生體玩法有奇效。(可以卡掉對方的招換獸位置)
 
十字骨
 
 
九頭蛇陣營的守護英雄,受擊效果搭配紅骷髏的能力可以持續消耗對方戰鬥力,推薦讓他後手受傷(放一隻守護英雄在他序位前面),後手招換九頭蛇士兵才能有效的安插內應去亂場。
 
九頭蛇炸彈
 
 
九頭蛇陣營造成主要傷害手段的裝備卡,推薦給九頭蛇夫人裝備。
 
紅骷髏
 
 
九頭蛇陣營能否成型的關鍵卡,可以有效的讓九頭蛇士兵成為內鬼,在搭配致狂炸彈的突襲效果非常好用,建議提早發動裝備卡效果。
 
九頭蛇動員
 
 
能夠有效提升九頭蛇陣營的戰鬥力,在一些關鍵局面使用可以避免單位被技能卡收掉。
 
致狂炸彈
 
 
九頭蛇陣營發動效果的催化劑,突襲效果發動後可以有效減少對方戰力。
 

結尾

鎖定卡的用途主要選擇能夠幫助陣營成長的英雄為主,個人覺得在陣容不夠完善時,鎖定卡搭配中立卡可以補足需要的戰力。
有些中、後期為主的陣營可以配合鎖定卡的增強效果,提高前期單位到後期戰鬥力可以跟上隊伍,彌補因為陣容需求汰換掉單位時的空窗期。
 
九頭蛇陣營在前期有非常強勢的影響力,玩法有一種強迫推銷九頭蛇士兵的概念。
推薦可以搭配鞭狂玩法'或是海拉的獨行單位,彌補到了後期叫無力的缺點。
下載漫威對決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