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靈魂方舟》缺錢的看這裡!讓你不花錢也發大財

2020-12-12

想要玩遊戲又不想花太多錢嗎?那你不能錯過遊戲中各種農資源的元素
免費取得讓你可以藍鑽賺爽爽
 
一、一次性取得
(一)成就
 
 
在剛接觸遊戲的初期,通常都可以藉由成就係統來取得極大量的藍鑽,且該遊戲中的成就還依照系統分成了五大類,且只要跟著
各種解鎖的系統跑,再合理地強化自己英雄的各種系統,就會發現成就係統內有著許多藍鑽等待著我們領取。
 
 
除了成就係統之外,在特殊任務之內也有諸多藍鑽可以領取,且多半都是帳號達成一定的門檻就可以獲得獎勵。
 
(二)圖鑑系統
 
 
在抽角色擴充牛棚的時候,可以開啟不少圖鑑,只要湊齊指定的組合英雄,就可以獲得不少藍鑽,只是這樣的做法還是有著一定的運氣成分,還是建議保留一定的藍鑽來購買體力,因為就算歐印抽到了SSS角,如果沒有素材培養的話,也都只是白搭。
 
(三)劇情星數獎勵
 
 
除了可以從成就與圖鑑系統取得外,當我們在推進劇情關卡的時候,只要集滿一定的星數,也可以獲得為數不少的藍鑽;但若是當前無法順利三星的話,也不要刻意去挑戰,等戰力上去之後再回頭輾壓就好。
 
(四)封神颱首通獎勵
 
 
「封神颱」的關卡當中,提供了諸多藍鑽做為首通獎勵,且前面的「封神颱」關卡可說是沒有任何的難度,儘早通關除了可以獲得許多藍鑽的利用空間外,由於「封神塔」本身的設置是每天都會重置一次,即使掃蕩獎勵沒有藍鑽,但還是可以獲得相當大量的金幣。
 
二、重複性取得
(一)簽到&每日任務
 
 
雖然簽到的獎勵藍鑽數量並不是很多,但若是有心要經營的話,都是一定能拿到的獎勵;而當我們一天達成九個每日任務時,都可以在底下的獎勵獲得300顆藍鑽,算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藍鑽取得來源,且這些任務要求也關乎著我們每天可以收集的日常資源,是每天都要做好做滿的項目。
 
(二)PVP獎勵
 
 
最後則是PVP獎勵的部分,PVP獎勵又可細分為段位獎勵與賽季獎勵兩種,但是獎勵內容都是大量的決斗場幣與藍鑽,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
 
該系統每天都會在12:00、19:00、23:00三個時段補充十張的免費券,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強烈建議把每天贈送的30張免費券給打好打滿,以便追求最高的排行與段位。
 
只是免費券的保存上限為10張,假若沒有在下一次發放免費券前就先把他們用完,就會浪費掉溢出的免費挑戰券。
 
但若是時間有限的同學,每天只要記得打滿五次的每日任務需求拿滿每日獎勵和PVP的參加獎就好。
下載靈魂方舟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