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琴仙索娜出裝攻略

2020-12-11

  要說《英雄聯盟:激鬥峽谷》裡面最熱門的輔助,索娜絕對是其中之一,有控制能恢復能提供增益效果,還能保護隊友,可以說是全能型的英雄。那麼怎樣才能發揮出索娜的實力呢?索娜應該怎樣出裝備比較好呢?本文就和大家分析一下。

開局的話,建議索娜最好選擇藍水晶,索娜在早期就要把三個普通技能都點出來,所以魔法值的消耗是比較高的,特別是前幾級的時候隨便用一下技能就沒有魔法值了,所以需要用藍水晶提高上限,這樣索娜在前期的輔助和壓制能力都會更強一點,也有更好的續航。

第一件裝備要看對線的情況,如果是順風局勢,那可以先出一個雅典娜的邪惡聖杯,提升自己的魔法值上限,然後還能提供一定的魔法值恢復能力,在對線的時候可以更加肆意地消耗對手,但如果是逆風的話,建議先出香爐,提升自己的生命值恢復力,同時打法要穩一些,幫助AD在線上更好發育。

【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琴仙索娜出裝攻略

上面兩個都是必出的,那第三件裝備選擇盧登的回聲就比較合適了,回聲可以提供治療量,傷害量,還能增加法術強度,是一件比較全面的裝備,和索娜的技能相性也比較高,然後呢,回聲在技能攻擊時會產生濺射效果,可以提升索娜的消耗能力,進一步提升下路的對線輸出。

【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琴仙索娜出裝攻略

第四件選擇基克的聚合,因為這個裝備可以在索娜釋放大絕的時候形成燃燒圈,也就是說,索娜通過大絕控制敵人,再配合燃燒圈的持續傷害,可以在數秒內提供輸出補充,給團戰創造更多優勢。

【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琴仙索娜出裝攻略

第五件裝備選擇救贖,索娜作為強力的輔助,在整個團戰的過程中都起著重要作用,但是自身生存能力並不強,很容易被對手切後排秒殺,所以團戰的時候不能跟著坦克一起衝鋒,在後排使用救贖進行恢復,同時利用救贖的傷害效果幫助隊友進行輸出,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琴仙索娜的操作難度並不高,但如果想獲得更好的體驗,建議還是使用雷電模擬器,它的按鍵配置非常還原端遊操作,能用鍵鼠進行控制,體驗超好,是玩LOL手游的絕佳選擇。

下載《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