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放逐浪人犽宿應該怎麼玩?

2020-12-10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的還原度真的非常高,除了操作方式有一些區別之外,其他的方面幾乎和端遊版完全一樣,尤其是英雄的操作,那麼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放逐浪人——犽宿的玩法,犽宿這個英雄的操作難度在官方評級裡面是高,所以本身也是有很多技巧的哦,我們分成每個技能來講。

被動技能是浪人之道,可以賦予犽宿暴擊率翻倍的效果,而且在移動時可以獲得護盾,如果被攻擊就會觸發護盾,所以我們在對線時應該時刻保持在移動的狀態,可以最大程度利用到這個被動,相當於是提升了抗擊打能力。

【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放逐狼人犽宿應該怎麼玩?

第一個技能是鋼鐵暴雪,這是犽宿最核心的技能,承擔了絕大部分的輸出傷害,一個優秀的犽宿,這個技能的命中率是非常高的,因為想要積累兩層並釋放出旋風,就一定要保證穩定的命中率,旋風的擊飛效果在後期團戰時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平時一定要多練習這個技能,熟悉技能的釋放距離和軌跡。

 

第二個技能,風墻鐵壁可以擋住對方的飛行傷害,在對線和團戰時可以大幅緩解犽宿的壓力,但是這個技能的釋放是很講究時機的,不要覺得對線時無所謂就隨便使用,關鍵時刻可以救你一命,而在團戰時,要首先判斷對方輸出後排的位置,及時放置風墻,幫隊友阻擋傷害。

【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放逐狼人犽宿應該怎麼玩?

第三技能刃敵千軍,技能冷卻時間非常短,只要掌握熟練,可以快速接近目標敵人,只不過要注意的是,在同一個目標身上使用是有時間間隔的,這個技能最主要的作用是在團戰時快速接近對方後排,輸出傷害之後再靈活躲避敵人的追擊,只要使用合理,敵人很難捉到你。

【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放逐狼人犽宿應該怎麼玩?

最後來說說大絕——奪命氣息,這個需要配合一技能的擊飛效果使用,成功命中之後可以讓敵人滯留在空中一段時間,而且傷害非常高,隨後還會給犽宿附加一個百分比的穿透傷害,能製造更高的輸出,所以,一技能的命中非常重要,它直接決定了犽宿能否用到大絕。

 

犽宿有很多技能連招,比如說三技能和一技能連接,可以創造出環形斬的效果,給範圍內的敵人都造成傷害,還能通過擊飛釋放大絕。當然,這些連招都需要有一定的熟練度才能用出來,而且最好使用雷電模擬器的按鍵配置,實現鍵鼠操作,完美還原端遊的操作體驗,可以讓你的犽宿操控更加厲害。

下載《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