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原神》8個最推薦的設置點!

2020-12-10

這次要來分享一些關於口袋錨點的使用和一些實用的設置點。

 

這個道具能夠自訂一個地圖上的任意位置,在設定好的七天內都可以自由傳送,雖然是一次性的消耗品,但還是很不錯用的道具,而且就算是朋友來到自己的世界,也可以共用你所設置的口袋錨點哦!

 

口袋錨點材料

需要的材料是:1個地脈的枯枝、2個發光髓、5個水晶

 

口袋錨點推薦點位

TOP1 – 無人島

由於這邊有15隻螃蟹,是仙跳牆的必要食材,因此將錨點設置在這邊能夠方便你在一周內產出大量的仙跳牆,經常在輸出時感到吃力或是想要打得舒服一點,這裡就是能夠快速讓你抓螃蟹的點位,如果沒有來過的話需要從摘星崖使用減少20%飛行體力的安柏搭配雙風隊,再準備一些風神雜燴菜跟北地煙燻雞就可以飛過來,或是使用凝冰渡海真君凱亞,另外再搭配七七之類的鋪冰走過來。


錨點的位置可以插在沙灘其中一側,以方便過來後就直接開跑抓螃蟹。

 

TOP2 – 聖遺物酒窖

缺少聖遺物肥料推薦可以將口袋錨點設置在這邊,且聖遺物刷新的時間約12小時,一天就可以在這邊收穫兩次的聖遺物肥料,拿完之後也可以出去採集一些材料跟打一些野外BOSS,撿完後也可以往北跑再撿一些聖遺物。

 

TOP3 – 突發任務點

遊戲中每天可以解10次的突發任務,可以設在其中一個觸發點(詳細位置可以看下影片),建議是從望舒客棧西方的錨點往南跑下來後就可以記錄,任務打敗BOSS也有機率可以掉落聖遺物,打完後附近也可以撿一些聖遺物蓮蓬、魚、蘿蔔之類的,也可以這邊打完後再往下跑就可以再去聖遺物酒窖撿一波。

 

【攻略】《原神》8個最推薦的設置點!

 

 

TOP4 – 無相之岩

每次要來打無相之岩的時候常常都要跑遍整個海灘,尤其最近鍾離剛出,或是有人在等後面會出的阿貝多,因此設置在BOSS旁邊,體力刷完後就可以直接去其他地方晃,等體力回好後再直接傳回來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TOP5 – 奔狼嶺

這裡可以放在奔狼嶺北側上方的位置,方便找附近的大偉丘、再往右一點也會有一個魔晶礦的點位,此外要打北風狼的時候也不用再從附近傳點或是爬高山辛苦過來。

 

【攻略】《原神》8個最推薦的設置點!

 

 

TOP6 – 石門

這裡也是一個大偉丘會出沒的地點,只是位置實在是太心機了,要走路之外還要爬很高的山,如果是在解大偉丘成就的話,也可以在這邊設置一個錨點,附近也有一些素材可以順便採集一下。

 

TOP7 – 青墟浦

這裡有不少的魔礦點,附近還有一個大偉丘,同時也是一個可以開發還沒拿的寶箱的地方,如果剛好會花點時間在這裡開拓跟挖礦的話,也可以將錨點設置在這裡。

 

TOP8 – 孤雲閣F4

如果剛好最近需要很多遺跡守衛的材料的話,也推薦可以將錨點設置在孤雲閣的F4重生點,每天來過招練兵~好開心,雖然不知道是誰虐誰啦~

 

文章出處來源:《敗家達人》

下載原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