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 與人氣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BLOOM』的合作活動召開!

2020-11-03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於iOS/Android(TM)平台上市的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正與人氣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BLOOM』舉辦合作活動中!

 

 

≪合作活動概要≫

舉辦期間: 2020年11月2日(一)17:00 ~ 2020年11月19日(四) 13:59(台灣時間)

 

・『UNISON』遊戲史上最豐富的語音內容!強烈建議開啟聲音遊玩!

「心愛」、「智乃」、「理世」、「千夜」、「紗路」等角色,將以附語音的方式登場於大廳。

 

・合作限定角色 (僅列出部分新角色)

心愛(CV:佐倉綾音)、智乃(CV:水瀨祈)、理世(CV:種田梨沙)、千夜(CV:佐藤聰美)、紗路(CV:內田真禮)

 

≪活動詳情≫

(1) 透過登入獎勵,可獲得UR「[對抗姐姐三人組]智麻惠隊」!

 

(2) 可獲得活動限定角色、活動限定傢俱以及EX情緒動作的活動!

・排行榜活動

・合作限定任務(超激戰・護衛)

・原創劇情任務共8話

 

(3) 合作限定抽卡! 

舉辦期間: 至11月12日(四)13:59(台灣時間)為止

內容包含心愛、智乃、理世、千夜、紗路及活動限定裝備

 

・大精靈的祝福抽卡

 

・合作抽卡  ※限定一次。保證可以獲得一個滿等UR合作裝備!

 

■關於TV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BLOOM』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BLOOM』是由Koi在芳文社的四格漫畫雜誌「Manga Time Kirara MAX」中,所連載的四格漫畫改編而成的人氣動畫作品。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BLOOM》官方網站

 

■關於UNISON LEAGUE

「UNISON LEAGUE」是款能和好友一起充分享受即時戰鬥樂趣的RPG手遊。遊戲內除了白熱化的公會戰外,還有各自帶有不同戰鬥風格的5種職業及上位職業系統,搭配上可愛又帥氣的角色設計及獨特的世界觀,是款讓人愛不釋手的遊戲。

 

《UNISON LEAGUE》App Store

《UNISON LEAGUE》Google Play

《UNISON LEAGUE》Amazon App Store

《UNISON LEAGUE》官方Facebook

《UNISON LEAGUE》遊戲宣傳動畫

《UNISON LEAGUE》YouTube頻道

下載Unison Leagu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