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RO仙境傳說 新世代的誕生》黃金蟲副本打法攻略

2020-10-16

  不少人應該都被《RO仙境傳說 新世代的誕生》裡的黃金蟲副本給難住了,其實這個副本沒有想象中的難完成,最近總結了一些解法技巧,所以想在本文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覺得有用,記得點個讚噢!

 

【攻略】《RO仙境傳說 新世代的誕生》黃金蟲副本打法攻略

首先應該了解為什麼要打黃金蟲副本,因為遊戲中很多稀有的好裝備都在這個副本才有掉,而且作為遊戲的高難度副本,能通關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其次,黃金蟲副本應該多少等級的時候去打?我個人建議的話是27等以上,這時候裝備和角色屬性都相對強一點了,打起來沒那麼吃力,如果你在21級副本解鎖的時候就去打,那基本都是要吃虧的。

第三,黃金蟲副本有什麼區別?這個副本分為普通和困難,不同的難度BOSS的攻擊機制會有區別,掉落的獎勵也不一樣,稀有裝備基本都要困難才掉,但是必須要完成普通難度才可以進入困難。

OK,那接下來就說一說具體的打法:

黃金蟲的屬性是火,所以隊伍一定要有使用冰技能的職業,其他職業也盡量不要用火屬性去打,否則傷害收益很低。

當黃金蟲王的血量在20條時,它會在四個方向召喚4隻小黃金蟲,一定要及時阻止,不然等它們跑到王身上時會回生命值,增加擊殺時間,而打的時間太長的話王會狂暴,直接團滅隊伍。

打小黃金蟲時也要注意,因為它實在太小了!可以直接使用左下角的普通攻擊,否則手指去點是會容易點不到的;然後呢,因為同時有幾個魔物,如果開啟了自動戰鬥,目標會不停轉換,建議關掉;第三,不要跟隨隊友!解開左邊鞋子後面綠色的打勾,不然你的技能會一直放不出來;最後,如果隊伍裡的補師來不及復活死掉的隊友,你可以直接點他的人物尸體,然後用上面跳出來的葉子復活他。

如果是困難難度,那一定要學會躲開黃金蟲王的技能,比如這種直衝,薄皮是會直接死掉的;

【攻略】《RO仙境傳說 新世代的誕生》黃金蟲副本打法攻略

這種在地面上的圈圈是王的暈眩技能,也要躲開,否則吃一次暈眩很容易被連擊;

【攻略】《RO仙境傳說 新世代的誕生》黃金蟲副本打法攻略

然後最重要的一點,困難難度的王傷害是很高的,千萬不要站著不動被王打,只要生命值少於70%就要馬上喝水,如果解開了自動喝水的功能那最好,不能把一切責任都推給補師,因為補師的治愈術是有CD時間的,不可能一直幫你回血,適當躲避能減輕很多補師的壓力。

每天可以完成一次普通和兩次困難,至於會掉落什麼裝備就看你的運氣啦,加油,希望你也能早日掉稀有裝備!

下載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