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RO仙境傳說 新世代的誕生》新手開局心得(後篇)

2020-10-16

  哈嘍,大家好呀,我又來啦!之前和大家分享了《RO仙境傳說 新世代的誕生》新手開局1~20等的心得,現在想繼續分享一下21~30等的攻略技巧,還是那句話,如果你也有想法,歡迎在評論區分享出來哦!

當你到了21等,可能會想去挑戰傳說中的黃金蟲副本,但相信我,如果你不想被打得滿地找牙的話,就千萬別去。先把等級提上去,再找機會去教訓它吧!

【攻略】《RO仙境傳說 新世代的誕生》新手開局心得(後篇)

解完了當前的主線,在22等的時候回卡住,可以去依斯魯得島把委託版的任務全部接完,其中的難點是嘉年華的委託,這裡分享一下我個人認為的最速解法,首先你要熟悉整個地圖,以從普隆德拉接完任務為例,有三種路徑:

普隆德拉>西門>妙勒尼山>迷霧森林

普隆德拉>南門>依斯魯得島

普隆德拉>下水道1F>下水道2F

好,記下這些地圖順序之後,就可以開始任務了,個人建議的最佳路徑是:

依斯魯得島>普隆德拉>南門>普隆德拉>西門>妙勒尼山>普隆德拉>下水道1F>下水道2F>普隆德拉>南門>依斯魯得島,繼續主線的引導和委託。為什麼把下水道放到最後呢?因為這裡的魔物都比較強,建議等級高一點再去。

完成委託也是有技巧的,首先是要先跟NPC對話,然後完成任務,把打怪放在最好,這是因為要通過和NPC的對話把委託進行地區劃分,這樣我們可以集中完成同一個區域的委託,就不用在各個地方重複跑浪費時間,確認一個地圖的任務全部完成後,再去下一個地圖,效率會高很多;

【攻略】《RO仙境傳說 新世代的誕生》新手開局心得(後篇)

任務交還也是盡量選擇一次性完成,免去重複交任務浪費時間,綠色的支線任務可以放在後面,因為等到24等的時候,可以完成引導任務解鎖奧丁的加護,奧丁加護可以獲得額外的經驗加成,到時再完成綠色支線的收益會高很多。

完成所有的委託之後,應該差不多就是25等了,可以在依斯魯得島解公會訂單和商會的委託任務了,強烈建議公會訂單和商會委託都直接去跟商人買,如果你期望能通過打魔物掉落,那可能就完全是浪費時間了,因為掉率實在太低了

當完成這些之後就有26等了,26等是非常重要的等級,因為會開啟生活挖礦、交易行、哈爾維的神秘道具以及附魔的引導任務,如果你前面有留著10條鯉魚,那很快就能完成哈爾維的任務,獲得魚拓紀念幣,要是能上排行的話,還會有額外的獎勵哦!

【攻略】《RO仙境傳說 新世代的誕生》新手開局心得(後篇)

然後又會開始卡等了,這時候可以掛機或者組隊下副本,掛機的話記得打開奧丁的加護,組隊也能獲得很多經驗,而且不同職業的經驗加成也不同,再加上奧丁的效果,升級超快的!

至於黃金蟲的副本,可以去看看專門的攻略,這個比較複雜,這篇心得就不贅述了。

最後是嘉年華的活躍度寶箱,每天都可以領取,還有定時開啟的OX問答任務,可以獲得很多經驗,每天都要記得做。做完這些,一天必須的任務都完成了,剩下的富餘時間就自己隨意支配吧!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新手養成心得,算不上是攻略,但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了。如果以後有新的想法,我也會及時和大家分享的。

 

下載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