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好感度突破攻略!

2020-08-04

  在《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小動物的好感度提升是很重要的,整個遊戲的進度都是靠著好感度來推動的,許多系統的解鎖如:經驗升級、認識小度物的權限、打開更多家具,都與好感度息息相關,而小妹常看到新手們因不知道如何提升好感度,而感到焦慮無助想放棄,也有人到7以後就在也升不上去,也不知道該如何提升,本篇小妹就針對「好感度」相關的內容,來一次總整理,現在打開雷電模擬器跟著小妹一起UP!UP!~

 

【攻略】《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好感度突破攻略!

 

【好感度提升方式】

  • 認識更多新的小動物:升級提升經驗可以認識更多新的小動物,不過再邀請到大約12X之後就不會再推新的小動物,而變成只會送1000bells+10葉子票,認識動物,後續將可以透過他們的請求完成,提升好感度!
  • 小動物的情求:小動物們的日常requests每三個小時會刷新一次,你可以透過跟它們聊天,或是bell直接完成他們的請求提升好感度!完成情求的好感度的給予數值是隨機的,不過在聊天給的好感度固定是2點,且在過程中你將有機會獲得禮物(材料)。

 

【攻略】《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好感度突破攻略!

 

 

  • skip request:一共會有三個請求,建議大家千萬不要跳過,因為跳過以後你就會只剩下2個可以完成,而不是在刷新3個給你。

 

​​​​​​​【攻略】《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好感度突破攻略!

 

 

       ※打開MAP以後點及小海鷗可以直接完成所有的請求,就不需要在島上一個一個點。

 

【攻略】《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好感度突破攻略!

 

 

  • 小費:一般來說讓你給任意的物品時(魚、水果、花..之類的),小妹建議大家不要給最低的,至少都要100起跳。且因為獎勵只有1500所以也不要給超過1500,不然就虧本了!比較值得注意的是,給「特產的完美水果」是可以獲得2000的,但也是不划算(因為特產完美水果買系統是3000)。建議大家給水果可以給部屬於自己特產的水果,例如:我的特產是葡萄,我就給荔枝...)。另外,給柑橘的話有機會可以拿到小動物給的「曲奇」回饋唷!魚的話建議給到200以上,一般來說給100的魚獎勵就只會有100,而且100的魚有時候任務會用到。
  • 糖果:糖果總共分為:銅、銀、金三個等級,分別可以提高好感度3/10/25,遊戲中點「have some snacks」就可以餵食,建議大家第一次碰面小動物,就可以直接餵到5或7級,視可以邀請來營地的等級,才不會做完家具以後發現等級不夠。

​​​​​​​

​​​​​​​【攻略】《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好感度突破攻略!

 

 

【帳篷提升(好感度上限)】

在小物物達7級的時候,好感度上限就會卡關,這時候你就要去製作帳篷,製作帳篷第一次製作需要耗費72小時!後續升級帳篷就要依據小動物的屬性,例如:natural/自然的小動物好感度滿,就要升級natural的帳篷。升級帳篷的時候不需要消耗時間,但升級到MAX需要解鎖製作新帳篷的時候就需要,7-10級的帳篷是12小時X11個屬性,感覺已經很可怕!但10級的是48小時X11個屬性,全部升完就需要快1個月,15級以後更是不敢想像,總之帳篷不能讓他空下來,要一直建築上去就對了...

 

【攻略】《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好感度突破攻略!

 

 

下載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