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永恆島 LaTale》戰士與游俠技能設置、如何連招詳解

2023-06-01

相信大家在剛開始接觸《永恆島 LaTale》的時候都不知道技能的連招還有外圈內圈的使用連招,所以小編今天給大家整理了永恆島手游戰士與游俠技能通用設置。

戰士(一轉:督軍與狂戰士)

雙手劍:物理攻擊與命中率的基礎屬性

內圈技能:超級連斬、劍風、乾坤一擲、風華圓舞(2312)

外圈技能:風捲殘雲、疾風神雷、劍舞陣、十字劍氣(擊退)(3121)

在副本,飛躍斬(絕技1的第一個)可以切換風捲殘雲(絕技1的第3個),補充傷害。

ps:每個絕技各有三個技能,從左往右記為1、2、3

擊退:主要用於副本拉怪,站在平臺邊上,吸引怪物過來,再調整方向,使用擊退的技能,讓怪物們聚在一起,大幅度縮短副本通過時間。(高戰直接碾壓)

矛槍:暴擊率與物理攻擊的基礎屬性

內圈技能:疾風刺、旋槍陣、龍捲風、千槍祭(1113)

外圈技能:絕影刺、絕氣槍、連決槍、龍槍(風)(2322)

副本中,槍舞輪回(擊退)(絕技4的第一個)切換龍槍(風)(絕技4的第2個)

雙刀:暴擊傷害與物理攻擊的基礎屬性

內圈技能:乘天亂舞、無雙亂舞、山崩、靈魂之刃(1212)

外圈技能:乘天亂舞、信念、回轉之戰、防禦姿態(2133)

在副本裡,絕技3的山崩與回轉之戰,都有強力的控制效果,可以更好的讓狂戰士展現,暴風驟雨的姿態。當然絕技4的旋風車輪斬(絕技4的第一個)是可以與防禦姿態(絕技4的第三個)進行快速替換的,用於進行輸出的。

游俠(一轉:神射手與火槍手)

弓:命中率與物理攻擊的基礎屬性

內圈技能:亂舞箭、冰棱錐、時空之箭、閃耀箭(2312)

外圈技能:多重箭、暴雨箭、爆裂箭、沼澤(1133)

當然,也可以將絕技4的沼澤(第3個)替換為月弓流星擊(第1個),可以造成怪物致盲丟失60%,持續10秒鐘。

十字弩:物理攻擊與暴擊傷害

內圈技能:連弩、連弩激射(擊退)、彗心一射(擊退)、神箭天襲(1112)

外圈技能:扇擊、漁網箭、暗影狙擊、蝗蟲(3333)

在副本中,隊伍中沒有拉怪的,可以配置連弩激射(擊退)、重炮連射(擊退)、彗心一射(擊退)三個技能用於拉怪的。

短劍:物理攻擊與暴擊率的基礎屬性

內圈技能:小李飛刀、滿天花雨、實體飛舞、蛇吻爆裂擊(1212)

外圈技能:快劍、爆裂飛刀、無影飛雪(擊退)、三重殺(3323)

裝備匕首的游俠(神射手或火槍手),在副本挑戰中,同戰下,輸出占比是第一的。當然有時候也是第二輸出。且絕技4:三重殺(第3個)可以換成花郎劍舞(第1個),短距離位移,傷害範圍大,可擊退敵人。

雙槍:暴擊傷害與物理攻擊的基礎屬性

內圈技能:前射、掃射、集中、核彈投擲(2212)

外圈技能:拳擊槍(擊退)、颶風射擊、金光彈(擊退)、重機槍(3121)

副本中,絕技4的毀滅(第3個)可以替換核彈投擲(第2個)。束縛敵人後,使用集中,提高自身命中率30%

下載永恆島LaTale - 彩虹島正版授權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