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奇蹟MU:經典之戰》新手課金指南|高CP推薦

2022-11-09

《奇蹟MU:經典之戰》是一款交易量很大的MMORPG,而且擁有交易所跟擺攤兩種,遊戲中也有不少課金的管道跟項目,而且這些課金項目都會大幅提高遊戲體驗,不管是刷裝還是練等都差異很大,小編整理了遊戲中高CP的課金項目。

 

懷舊遊戲《奇蹟MU:經典之戰》雙平台正式上市!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奇蹟MU:經典之戰》解放手機,穩定24小時掛機衝等。

《奇蹟MU:經典之戰》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fivering-mu-an-on-pc.html

 

 

首先是特權卡,這個就相當於小月卡的意思,激活之後會開啟一鍵拾取功能、隨身商店功能、增加交易行寄售格子2格,重點是一鍵拾取功能跟隨身商店功能。

一鍵拾取的好處太大了,只要是在身邊一定範圍內的掉落物,人物不用走過去就可以直接撿取,這功能大大提升了掛網效率,不用再浪費時間去撿東西而降低掛網效率。

其次的隨身商店功能也是提升了掛網效率,尤其是佔點刷黃金怪的時候,如果回程補水,回來可能就被人搶走點了,尤其像是需要打轉職道具的死亡沙漠,好掛的黃金鐵脊怪就很容易被搶,隨身商店可以直接在掛點補給。

 

 

再來是高級特權卡,相當於大月卡的意思,激活之後會開啟自動回收功能、自動買藥功能、隨身倉庫功能、增加交易行寄售格子3格,這個的重點是自動回收功能跟自動買藥功能。

自動回收功能在掛網的時候不用擔心背包爆滿不能撿東西,搭配上一鍵拾取功能可以不用篩選條件,全部都撿起來,灰白裝、綠裝通通都可以撿,自動回收變成金幣跟奇蹟幣。

自動買藥功能是搭配隨身商店功能的,不用自己買藥補給,只需要選好掛點,就可以無限掛下去了。

 

一張含有 文字, 吃角子老虎機, 自動販賣機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開服禮包中最低的NT40禮包可以考慮買,買這個除了1萬奇蹟幣之外,還有12小時經驗加成藥水、寶石寶箱、小惡魔,這個小惡魔是額外加成的,可以增加傷害15%。

 

 

每日禮包三包都很不錯,但推薦想玩長期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買NT33的就可以了,主要是拿24小時經驗加成藥水跟24小時奇蹟幣增益卡,一個增加練等速度,一個增加綠裝回收奇蹟幣20%,別小看這個20%奇蹟幣,一天保守算起來大概是4萬至5萬,多20%就是將進1萬奇蹟幣,每天累積下來差異很大的。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烤箱, 烹飪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前面建議每天儲值NT33最低金額,除了拿經驗跟奇蹟幣加成,還可以配合這個天天儲值的活動,除了每天多20鑽石+2000奇蹟幣,第5天多10個卓越晶石[戒指],第10天多10個卓越晶石[項鍊],第15天多4級技能晶石,第20天多炎狼獸之角,第25天多足蹟踏浪,第30天多洛克之羽。

 

一張含有 文字, 電子用品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課金除了前面的各種直接拿到的獎勵之外,可以用鑽石或奇蹟幣兌換會員精華,提升會員等級,會獲得額外屬性點,打怪經驗加成、打怪爆率加成、金幣回收加成,以及開放會員領地,會員領地有點類似其他遊戲的VIP打王地圖,更方便刷裝刷怪。

 

 

最後提一下累積儲值達到33元就有獨獸角坐騎、累積達到270元有+7綠武、累積達到490元就有精靈之翼,傷害加成15%、傷害吸收15%、攻擊力+等級/20。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遊戲中高CP的課金項目,建議要打寶出金的朋友至少大小月卡會比較舒服一點。

 

下載奇蹟MU:經典之戰 - 夢幻騎士降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