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奇蹟MU:經典之戰》新手適用賺錢攻略|出金攻略

2022-11-08

《奇蹟MU:經典之戰》中的交易系統分為兩種,第一種是交易所直接上架買賣,第二種是使用擺攤券在指定位置擺攤,但不管是哪一種都需要刷寶才能賺錢,小編整理了適合新手快速賺錢跟出金的攻略。

 

懷舊遊戲《奇蹟MU:經典之戰》雙平台正式上市!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奇蹟MU:經典之戰》解放手機,穩定24小時掛機衝等。

《奇蹟MU:經典之戰》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fivering-mu-an-on-pc.html

 

 

遊戲中的貨幣分為三種,金幣、奇蹟幣、鑽石,金幣是遊戲中幾乎所有怪物都會直接掉落的貨幣,主要用來購買藥水的,不是特別重要,基本上都不會缺少。

 

 

奇蹟幣又分為綁定跟非綁定,綁定的奇蹟幣主要來自任務獎勵,以及60等以上的怪直接掉落,而非綁定的奇蹟幣可以從綠色裝備回收獲得,以上圖回收100圖掉落的綠裝,每一件可以拿到150~400不等的奇蹟幣,所以綠色裝備別忘記撿起來唷。

綁定跟非綁定的奇蹟幣的差異就是交易所能不能使用,只有非綁定的奇蹟幣可以在交易所使用。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傢俱, 五斗櫃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最後的鑽石就是儲值貨幣,儲值1元獲得2鑽石,也可以透過交易所中用非綁定奇蹟幣購買別人上架的鑽石,這也是我們所謂的出金,接下來下面就來說賺錢方法。

 

 

遊戲初期的裝備汰換非常快速,基本上在100等以前的裝備都是過渡裝備,到了100等之後等級開始沒練這麼快,一套裝備到下一套裝備的時間比較久,大家也會花點時間來弄裝備,這時候的裝備也才有價值,但只局限於套裝,綠裝還是沒有價值的。

 

 

所以有價值的第一套裝備就是50等以上會掉落的四階套裝,四階套裝可以從所有50等以上的黃金怪取得,黃金怪的復活速度很快,血量也不高,在失落之塔就能邊掛網練等、邊打黃金怪刷裝備。

刷到兩條屬性的四階套裝就能掛上去賣,任何兩條屬性的至少都能賣1500-2000奇蹟幣,如果是好一點的屬性可以賣到2000-4000奇蹟幣,但如果是武器的話可以賣稍微高一點,因為武器跟副武器都比較難掉落,四階套裝足夠讓你賺上一筆小錢,順便把自己的整套套裝都弄滿。

 

 

推薦一個新手低等就可以來掛的賺錢點,失落之塔6的這個位置,在這裡的目標是打四階套裝,一件可以賣1000~3000奇蹟幣,可以從60等掛到120等都沒問題,在這邊也可以把自己的四階套裝刷滿,多的四階套裝就是賣掉換錢。

 

 

等四階套裝全部畢業之後,等級應該差不多120等,一轉轉職任務應該還沒解完,會缺最後的帝王之書,這時候推薦來掛死亡沙漠1的黃金鐵脊怪,這是100等之後最弱的黃金怪,防禦400左右就不會痛了,也會掉五階套裝,以及五階綠裝,五階綠裝可以回收150-400奇蹟幣,累積起來也是不錯的。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新手也適用的快速賺錢攻略,兩個掛機點都很好賺的,非常適合剛入坑的新手去掛網打寶賺錢。

 

下載奇蹟MU:經典之戰 - 夢幻騎士降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