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光隙解語》新手最強T0角色推薦

2022-10-30

《光隙解語》是由小萌科技(KOMOE TECHNOLOGY LIMITED)獨家代理發行的異世界幻想策略攻防手遊。遊戲最大特色就是沒有自動戰鬥,每一場塔防對戰都是考驗操作跟鬥志的過程,遊戲中角色非常多,小編整理了各職業最強的T0角色。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光隙解語》享受大螢幕的視覺饗宴。

《光隙解語》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komoegame-gxjytw-on-pc.html

《光隙解語》 獨家禮包領取:https://www.ldplayer.tw/blog/14893.html

 

 

遊戲中的角色根據職業分為了先鋒、守護、靈域、強襲、祝福、詛咒、異能,每個職業的特性都不同,像是先鋒可以推進、守護就是坦克、靈域通常具有範圍攻擊、強襲的單體傷害很高。

下面根據不同職業來推薦強力的T0角色。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差異, 數個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先鋒】推薦以下角色

  • 邁爾斯:回費強力角色,登場的時鐘會持續回費用,死亡也回費用,放技能也回費用,擊殺目標還能額外回2點費用。

  • 芙格:登場7秒回6點費用,死亡也能回2點費用,使用技能也有機會回費用,是邁爾斯的下位版。

 

 

【守護】推薦以下角色

  • 凱茜:登場大範圍緩速跟嘲諷,必殺技可以擊退敵人跟降低傷害,也可以用來中斷敵人的效果,是個坦度跟傷害都不錯的守護。

  • 燭珥:登場召喚鳥籠吸引敵人攻擊,必殺技也是召喚鳥籠吸引砲火,本身的傷害普普,但是鳥籠保護隊長能力很不錯。

 

 

【靈域】推薦以下角色

  • 莉亞:登場召喚龍捲風大範圍傷害,可以將敵人吸到龍捲風中心推走,每招技能都係數高、又能疊加自己的攻擊,還能範圍擊退敵人,輸出很漂亮。

  • 賽西:在一般關卡就見識過的強力輸出,靠著血玫瑰必定暴擊、又能瞬移回血,附近沒人就瞬出去打人,是個單體傷害非常高的角色。

 

一張含有 文字, 碗盤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強襲】推薦以下角色

  • 赫拉:召喚流核心,每次普攻都會提升場上召喚物攻擊,本體跟三頭犬傷害都漂亮。

  • 薩可:BOSS強力輸出,登場高額單體傷害,本身自帶40%物理穿透,又有位移跟擊飛效果,單體傷害很高。

 

 

【祝福】推薦以下角色

  • 布蕾蒂:登場改變場地,回復全體怒氣、提升全體傷害率/免傷率/移動速度,普攻機率恢復怒氣,必殺是給自身跟血最少隊友上護盾擋3次傷害,功能性非常強的角色。

  • 莉莉:三星戰神角色,進場全場補血、提升全體治療率、必殺技大範圍補血跟回怒,一直補血非常好用。

 

 

【詛咒】推薦以下角色

  • 雪莉:登場大範圍傷害跟扣怒氣,還能冰凍目標3秒,冰凍成功給自己回怒氣,必殺是大範圍緩速跟扣怒,特殊技也是範圍扣怒,簡單來說就是控場神角,扣怒扣到對方放不出招式。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差異, 多種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異能】推薦以下角色

  • 娜芙露絲:控場能力也很強的角色,登場會把附近的敵人都拉到身邊束縛,必殺技跟特殊技都有機會造成範圍暈眩,適合搭配範圍傷害的角色一起使用。

 

 

《光隙解語》很奇妙的是不一定最高費用的角色才比較強,也不一定高星角色比較強,有些低費用的三星角色都很強大的,主要還是看角色的技能效果以及互相的搭配組合,才能玩出更強的高度。

 

下載光隙解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