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MementoMori》新手開局必看!最強T0角色攻略

2022-10-29

《Memento Mori》是Bank of Innovation 旗下的智慧型手機遊戲,類型為放置類的冒險RPG遊戲,遊戲中角色很多,又能透過升級往上提升階級,新手開局可能會不知道誰強誰弱,小編整理了新手最需要的開局角色強度表。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Memento Mori》享受大螢幕的視覺聽覺饗宴。

《Memento Mori》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jp-boi-mementomori-android-on-pc.html

 

 

前期新手解完教學引導之後,領出信箱中的各種獎勵跟補償之後,應該會拿到至少9000鑽石,這遊戲10抽一次是3000鑽石,等於開局可以拿到30抽的機會,加上主線的贈送,一開始可以湊到40至50抽左右,至於要抽哪一池,小編覺得見仁見智,20抽之後就是白金召喚從許願池提升機率抽角色。

 

下面根據輔助、輸出、AOE、奶媽四個定位來推薦強力的T0角色。

 

 

輔助【芬里爾】 憂藍屬性 法師

一技-主動技能「雪狼之牙」:對隨機1名敵人造成攻擊力X490%的魔法傷害。使附近1名友軍減少技能冷卻時間1。

 LV2-技能冷卻時間減免目標增加為附近2名友軍

 LV3-魔法傷害提升為攻擊力X720%

二技-主動技能「冰柱洗禮」:對隨機5名敵人造成攻擊力X230%的魔法傷害,解除自己與附近1名友軍身上2種弱化效果。

 LV2-魔法傷害提升為攻擊力X290%

 LV3-弱化效果解除目標增加為自己與附近2名友軍

 LV4-魔法傷害提升為攻擊力X380%

三技-被動技能「冰晶稜光」:當友軍受到攻擊,生命降到50%以下時,芬里爾使友軍恢復5%最大生命值。此技能每2回合觸發1次。

 LV2-生命值恢復量提升為目標10%最大生命值

 LV3-生命值恢復量提升為目標20%最大生命值

四技-被動技能「勇氣鼓舞」:增加芬里爾30%防禦力(無法被解除)

 LV2-防禦力增幅提升為60%

 LV3-防禦力增幅提升為80%

 

毫無疑問遊戲中最好用的輔助,單人可以做到技能冷卻縮短、解除弱化效果、被動補血(不占回合),本身又自帶80%防禦提升,使得芬里爾是個多功能萬用的輔助角色。

 

 

輸出【娜塔夏】 天光屬性 戰士

一技-主動技能「花葬」:隨機對敵人進行3次攻擊,每次造成攻擊力X550%的物理傷害,當目標力量低於自己時,50%機率附加「暈厥」狀態,效果持續1回合。

 LV2-物理傷害提升為攻擊力X595%

 LV3-攻擊次數增加為5次

二技-主動技能「無際花海」:隨機對3名敵人造成攻擊力X510%的物理傷害。

 LV2-當目標生命低於20%時,追加1次力量X340%的直接傷害

 LV3-技能目標增加為5名隨機敵人

 LV4-物理傷害提升為攻擊力X530%

三技-被動技能「父母的愛」:當生命低於50%時受到攻擊,減少20%承受傷害。

 LV2-傷害減免量提升為30%

 LV3-傷害減免量提升為40%

四技-被動技能「悼花魔女」:增加30%攻擊力

 LV2-額外增加30%暴擊傷害

 LV3-攻擊力與暴擊傷害增幅提升為40%

 

娜塔夏作為事前登錄贈送的輸出角色,擁有相當高的爆發傷害,不管是單體連續打5次595%的一技能,或是隨機打5人530%的二技能,被動減少殘血時受到的傷害,又能增加攻擊利跟暴擊傷害,是個擁有非常高額傷害的輸出角色,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屬性為天光,不容易升級。

 

 

AOE【科迪】 蒼翠屬性 射手

一技-主動技能「致命快感」:隨機對敵人進行4次攻擊,每次造成攻擊力X420%的物理傷害。

 LV2-若技能擊敗敵人,額外增加50%攻擊力,效果持續1回合

 LV3-物理傷害提升為攻擊力X570%

二技-主動技能「撥扇速射」:隨機對5名敵人造成攻擊力X390%的物理傷害,當自身身命低於50%時,造成的傷害增加為1.5倍。

 LV2-當目標身上有弱化效果,此攻擊必定暴擊

 LV3-物理傷害提升為攻擊力X520%

 LV4-物理傷害增幅提升為2倍

三技-被動技能「照過來照過來!」:增加30%攻擊力(無法被解除)。

 LV2-額外增加30%防禦穿透

 LV3-攻擊力與防禦穿透增幅提升為40%

四技-被動技能「煙霧彈」:回合開始時獲得「控制效果免疫」效果持續1回合(無法被解除),煙霧彈每3回合觸發1次。

 LV2-「控制效果免疫」效果增加為2回合

 LV3-「控制效果免疫」進化為「弱化效果免疫」

 

科迪的攻擊傷害倍率非常高,一技能可以打2280%的傷害,二技能在半血下可以對隨機5人打出1040%的AOE傷害,如果對方身上有弱化效果必定暴擊,被動又增加攻擊跟防禦穿透,四技又可以免疫弱化效果,敵人想控制還沒有辦法,是個超強力的輸出角色。

 

 

奶媽【福爾蒂娜】 天光屬性 戰士

一技-主動技能「聖女的祈禱」:使全體獲得福爾蒂娜攻擊力X120%的「護盾」與「再生」狀態,效果持續1回合,每回合行動開始時恢復7%最大生命值。

 LV2-「護盾」值提升為福爾蒂娜攻擊力X150%

 LV3-「護盾」與「再生」效果增加為2回合

二技-主動技能「光劍的聖域」:對生命百分比最低的1名敵人造成攻擊力X340%的物理傷害,並使生命值百分比最低的友軍恢復技能總傷害X80%的生命值。

 LV2-物理傷害提升為攻擊力X380%,生命值恢復量提升為技能總傷害X120%

 LV3-物理攻擊結束後,追加1次福爾蒂娜力量X125%的直接傷害

 LV4-若目標仍然存活,福爾蒂娜再次發動此技能(最多1次)

三技-被動技能「聖劍的守護」:回合開始時獲得「控制效果免疫」,效果持續2回合,此技能每5回合觸發1次。

 LV2-此技能每4回合觸發1次

 LV3-技能目標增加為福爾蒂娜與攻擊力最高1名友軍

四技-被動技能「天主的贈禮」:增加15%防禦力(無法被解除)

 LV2-額外增加15%傷害反彈(無法被解除)

 LV3-防禦力與傷害反彈增幅提升為20%

 

福爾蒂娜作為很奇妙的奶媽存在,一技能全體給護盾跟再生補血,二技能打血最少敵人跟補血最少隊友,敵人沒死還能多打一次、多補一次,本身防禦高又能反彈傷害,還能讓主C免疫控制效果,雖然奶量不及小蒼蘭,但是多了幾個保護技能,再加上天光屬性可以給任意屬性搭配組合,在隊伍組合上也是比較自由的。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開局角色強度表,建議新手開局的組合是選擇1輸出(包含AOE)+4輔助(包含奶媽)或是1主輸出+1副輸出+3輔助的組合,將資源集中在主輸出身上,對於關卡通關有較大的幫助。

 

下載MementoMori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