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和湯》展開萬聖節紀念活動 推出萬聖風格道具《Cats & Soup》

2022-10-21

  由 Neowiz 營運,子公司 Hidea 開發的療癒放置型手機遊戲《貓咪和湯》(Cats & Soup)近期進行萬聖節紀念活動。
 
  • image
 
  官方表示,即日起至 11 月 15 日,完成遊戲簽到、完成販賣料理次數、布置貓咪的迷你房間等各式各樣的每日任務和夾扭蛋等小遊戲時,即可獲得活動財貨「糖果」 。使用糖果可兌換「萬聖節活動設施」、「萬聖節貓跳台小物」、「萬聖節風格的迷你房間家具」等 40 種的萬聖節風格道具。
 
  在活動期間內,可透過天文台設施及票券領取新增的限定「幽靈貓咪」。幽靈貓咪是稍微透明和隱約散發螢光特徵的貓咪。
 
  官方另外推出 3 款期間限定禮包,購買「吸血鬼伯爵的家」可獲得擁有萬聖節高貴感的貓跳台小物,購買「死神和吸血蝙蝠」和「萬聖節烹飪設施皮膚」時,可獲得萬聖節風格的套裝組和製作食物的設施外觀。
 
  遊戲中的「釣魚內容」也進行改編。新增鷸嘴魚、秋刀魚、大鮭魚、花身鯻、揚旛蝴蝶魚、日本麗花鮨等 6 種傳說級魚種,也新增亮相可透過釣魚獲得 3 款限定時裝。

 

下載貓咪和湯 - 可愛貓咪遊戲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