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和湯》更新「貓跳台」全新互動內容《Cats & Soup》

2022-09-30

  由 Neowiz 營運,子公司 Hidea 開發的療癒放置型遊戲《貓咪和湯》(Cats & Soup)近期更新「貓跳台」內容。
 
  • image
 
  官方表示,新增的「貓跳台」是可以和貓咪們進行互動的內容。利用家具幣購買各式各樣的小物裝飾貓跳台內部,並且可以透過各種動畫效果欣賞可愛貓咪們。
 
  為紀念新增內容,活動也會進行至 10 月 19 日。確認於遊戲中登場的「貓咪的禮物」時,可隨機獲得「貓跳台小物」、「時裝」、「家具幣」、「布丁」等 15 款的限定道具,也包含「童話熱氣球造型」和「小土狗」朋友。
 
  • image
    1 週年紀念
 
  除此之外,官方也新增亮相 4 款期間限定禮包。購買「樹蔭設施造型禮包」時,可獲得套用在樹蔭休憩設施的橡木造型。還有購買「貓跳台小物禮包」、「貓跳台開放紀念財貨禮包」的話,可快速獲得獨特風格的小物。
 
  更多詳細的《貓咪和湯》更新內容及活動,可透過官方社群進行確認。

 

下載貓咪和湯 - 可愛貓咪遊戲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