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和湯》進行 1 週年紀念活動《Cats & Soup》

2022-09-07

  由 Neowiz 營運,子公司 Hidea 開發的療癒放置型遊戲《貓咪和湯》(Cats & Soup)近期為紀念上市 1 週年,正在進行生日派對風格的活動。
 
  • image
 
 
  即日起至 9 月 28 日在遊戲中進行「生日派對活動」。透過執行各種任務來獲得活動材料後,兌換限定版道具的活動。作為只能在活動期間才提供的「1 週年提燈」、「設施皮膚 3 種」、「1 週年家具組合」、「寶石」等約 30 種道具。
 
  在活動期間完成 <貓咪和湯> 活動頁面中的 7 日簽到的話,即提供「活動設施」、「天文台票券」、「寶石」等的各式各樣道具獎勵的「7 日簽到活動」也會同時進行。
 
  更新後也可確認 2 款期間限定禮包。可以立即購買包含「獨角獸」朋友的「生日禮物獨角獸」和欣賞貓咪搭乘棉花糖雲朵翱翔的 1 週年配件禮包的「棉花糖雲朵」等。
 
  • image
    貓咪的禮物
  另外,《貓咪和湯》為去年 9 月上市的療癒放置型手遊。擁有漫畫的小巧可愛畫風和容易上手的操作,造就不間斷的人氣和大眾的興趣及認同,並在今年 9 月成功創下全球 2,600 萬的累計下載量。
 

 

下載貓咪和湯 - 可愛貓咪遊戲電腦版